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斯皮尔伯格10月访华 助阵新片圆梦巨人:

斯皮尔伯格10月访华 助阵新片圆梦巨人:

跟着迪士尼新片《圆梦巨人》在国内上映日期的接续临近,片方于近期展开了乖戾地宣传攻势。近日,有动态爆料,影片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确定未来华为影片上映宣传造势。同时,这也是导演斯皮尔伯格初度专门为宣传影片的访华之旅。

斯皮尔伯格10月访华 助阵新片《圆梦巨人》

在斯皮尔伯格新作《圆梦巨人》中,影片利用顶尖的举措捕获技巧精准捕获片子人物脸上最微小的神情,向不雅观众流传了片子人物之间的动听豪情;而实景和绿幕的无缝交融,以及CG技巧和假造协同消息照相的完美连系,浮现出了油画般精美的视觉结果。而为了将画面做到最好,斯皮尔伯格在买下《好意眼儿巨人》的片子版权后耐性期待了逾越10年光阴。

本片在往年戛纳片子节初度表态后取得全世界存眷,暑期在北美上映后烂番茄好评度为72%,良多专业评分网站一致以为该片颇具水准。影片改编自罗尔德·达尔的举世滞销小说《好意眼儿巨人》,由第88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马克·里朗斯领衔主演。是好莱坞驰誉编剧梅丽莎·马西森的遗作。

《圆梦巨人》将于10月14日以IMAX 3D、3D、2D等全制式天下上映,敬请等候。

斯皮尔伯格10月访华 助阵新片《圆梦巨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能带来奇迹吗?竞女:原作销量惨淡 下一篇:X特遣队:将发行加长版蓝光碟 小丑被删镜头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