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兵长入团理由公开

进击的巨人:兵长入团理由公开

《进攻的巨人》兵长入团理由公开

根据最新的《进攻的伟人》光碟第三卷特典机密,利威尔兵长和埃尔温团长的过来故事预测报告篇将在此揭示!

那里面预测报告断片里闪现了团长和兵长的拉得很长会话:

——埃尔温团长:你计划杀掉我吗,利威尔?

——利威尔兵长:没错,我之所以进入了考察兵团……

——利威尔兵长:埃尔温,就是为了杀害你。

第三卷的特典非主要是三笠外传《Lost in the cruel world》,而“利威尔和埃尔温过来篇”的《无悔挑选》在第三卷中只是预测报告,正片儿要等到第六卷才公布!

《进攻的巨人》兵长入团理由公开

但即使这么,在获悉此音信后,在东洋亚马逊的销量长幼次序上,《进攻的伟人》第三卷销量故而迅疾升至长幼次序首位位!连还有许久才会正式卖出的《进攻的伟人》第六卷都攀升到达长幼次序榜前二十!看来,团长与兵长之间的故事十分接连变动看客们的心,让咱们厌烦等待第六卷的卖出吧。

《进攻的伟人》是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谏山创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在讲谈社《别册少年Magazine》刊物开始发行号上起头连载。如今《进攻的伟人》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的发行量以前突破2300万册,周边企划越来越多,伟人的蓬勃发展还在一直扩大。

故事简介:这个世界里,存在一种名为“伟人”的人的总称死敌,专门猎食人的总称。为此人的总称只得造起高墙将本人围在外不熟悉活。不过即使这么,伟人跟原来一样会侵入国至人的总称的畛域。人客公艾伦·耶格尔在十岁时亲眼看到了许多人乃至于本人妈妈被伟人杀害的事物样子,原先还因下落不明的爸爸获得了伟人之力。怀着对伟人无以描写的恨意,他与本人的伙伴退出憧憬以久的考察兵团。由此,抗争伟人的坚忍刻苦故事便起头了。

相关动漫:《进击的巨人OAD》《进击的小学生》《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

上一篇:矢吹健太朗将绘蔷薇少女:插图 下一篇:2013世萌(ISML)部门冠军已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