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ate stay night:第五弹枪兵CM公布

Fate stay night:第五弹枪兵CM公布

由ufotable公司制造的新版TV动画《Fate/stay night》预约将从10月开端播出。为了帮播出预热,本作将延续7周推出7段CM。继第1弹远坂凛版,第2弹Archer版,第3弹卫宫士郎版,第4弹Saber版后,如今网络上最新地下了第5弹Lancer版。这段CM会在MX、BS11上不断播出到9月19日。此外,民间还预报将从本周星期六在电视上播出的CM第6弹的次要角色是“伊利亚&Berserker”。

《命运长夜》的原作是TYPE-MOON于2004年1月出售的一款PC游戏。2006年由Studio DEEN制造成TV动画。这次的新版《命运长夜》由已经制造过《Fate/Zero》和《空之境界》的ufotable公司操刀,置信会带来不一样的感触。

《Fate stay night》第五弹枪兵CM公布

圣杯是传说中能够完成持有者所有欲望的宝物,为了失去圣杯的典礼被称为“圣杯和平”。参与圣杯和平的7名由圣杯选出的魔术师被称为Master,他们与7名被称为Servant的使魔订定契约。最初能取得圣杯的只有一组,这7组人马为了失去圣杯而相互残杀。

【角色CM第1弾~第7弾播出工夫】

第1弾:8月16日(星期六)~8月22日(星期五)

第2弾:8月23日(星期六)~8月29日(星期五)

第3弾:8月30日(星期六)~9月5日(星期五)

第4弾:9月6日(星期六)~9月12日(星期五)

第5弾:9月13日(星期六)~9月19日(星期五)

第6弾:9月20日(星期六)~9月26日(星期五)

第7弾:9月27日(星期六)~10月3日(星期五)

【出场角色】

第1弾:远坂凛版

第2弹:Archer版

第3弹:卫宫士郎版

第4弹:Saber版

第5弹:Lancer版

第6弹:伊利亚&Berserker版

相关动漫:《FateStayNight/命运停驻之夜》《钢之炼金术师FA粤》《Fatestaynight无限剑制》《FateStayNight》《Fate stay

上一篇:绅士有什么错!日媒评选最美腋下女主角 下一篇:四月是你的谎言:片头曲发售情报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