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海贼fans对熊猫人的一些猜想

海贼fans对熊猫人的一些猜想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582话

海贼fans对熊猫人的一些猜想

关于熊猫人的分析,本人观点如下:

1.熊猫人不是动物,是人。

2.熊猫人是一个威胁到世界政府的高危险分子!

3.熊猫人实在至少有400年以上的岁数!

4.熊猫人知道很多的整个世界的秘密!

5.熊猫人在跟踪路飞!

6.熊猫人总喜欢把自己拌成跑龙套的!

7.熊猫人以前是某个政府的***!

论证1:他小时候是被抛弃的,被熊猫养大的.所以他是人不是熊猫,而是个披着一件熊猫披风的人。

论证2:番茄笑话!这是个长得更像南瓜而不是番茄的穿着世界政府间谍衣服的家伙,既然他穿着这套衣服满世界追捕熊猫人!那么熊猫人就是一个威胁到世界政府的高危险分子!

论证3:大家看看北海童话:“大话王——罗兰度”里面第一幅画的人群左上角就有熊猫人,再看看有关罗兰度的回忆!那个熊猫人果然在400年条件听过罗兰度对村里人说的自己的航海故事,所以他最少400岁了。

论证4:比如,在阿拉巴斯坦的历史文本里面就提到了熊猫人!所以,熊猫人的寿命甚至比400岁还久!!能被记载在历史文本上!难道这不能说是知道世界的秘密吗?最少他经历过空缺的100年!

论证5:由于,无论路飞到哪,大家总能找到他!可是似乎在空岛部分他消失了?这是为什么?由于它上不往。可是后来他又出现了,这说明他在跟踪路飞!

论证6:这就更好解释了,他的曝光率这么高,可是除了我们这些op超级fans留意到他,还有其他人留意到吗?所以熊猫人总喜欢把自己拌成跑龙套的!

论证7:熊猫人说自己见过竹子公主,没人信.由于大家都以为他见过的是《竹取物语》里面的竹姬,实在20年前被毁灭的奥哈拉传出的谣言,似乎以前有个国家的公主就叫竹子公主。

综合以上的论证我得出一个惊人的秘密:

熊猫人是前世界政府的***!这个世界政府被新世界政府侵略!熊猫人只好到处逃难!可是散心病狂的日本政府哦!不对,是新世界政府还想隐瞒自己的这段侵略历史.同时,原世界政府有古代兵器,但是没使用!可是日本却坚持要找到这个研究原子弹的方法,哦,又说错了,是新世界政府却想找到古代兵器。

而前世界政府的活化石,兼***实在把握着世界政府的秘密!这秘密不是一个,包括2大点:

1.恶魔果实的产生!恶魔果实是空缺100年产生的,所以熊猫人一定知道些什么.而且你以为一个人能活200年以上吗?实在熊猫人吃了长寿果实,他也许是最早吃过果实的人!

2.消失的前政府灭亡的原因以及空缺百年。

熊猫人找到一个可能能阻止熊猫人野心的家伙——路飞,于是就随着路飞他们!可是长的像斯大林,东条英机等人的五老星却不知道这件事,所以他们固然有头号间谍跟踪熊猫人,可是却根本没留意到路飞,就是由于熊猫人对世界政府更危险!所以,熊猫人总把自己装的很像跑龙套的。

所以,大家要留意熊猫人啊!

以上是文章部分内容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thread-19747-1-2.html

相关动漫:《海贼王OVA-RomanceDawn》《暴力宇宙海贼》《海贼王剧场版合集》《海贼王剧场版第10弹强者世界前传第0话》《海贼王 梅丽断章 另一位同伴的故事

上一篇:海贼448 阻止麦哲伦!伊万小姐绽放奥义 预告 下一篇:全面解读 ONE PIECE 十大关键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