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ate/EXTRA:设定集8月16日发售

Fate/EXTRA:设定集8月16日发售

《Fate/EXTRA》设定集八月十六号出售

根据东洋亚马逊最新预先规定上架机密显露,《Fate/stay night》的外传游戏《Fate/EXTRA》系列已正式决议卖出设定材料集!这本设定材料集的标题为《Fate/EXTRA material》,卖出日子定在昔年八月十六号,到现在为止的参照预先规定价格为26二十五号元。

作为Fate系列的常理,每部作品都会卖出相当于材料设定的《material系列》。而这次的《Fate/EXTRA material》将应有尽有收录《Fate/EXTRA》和《Fate/EXTRA CCC》的材料,总量多达两百多页。这个之外,本书附带加上的奈須磨菇亲自创编《Fate/EXTRA用语词典》将是涵盖前后两部作品的完好版本,一共厚达70页。额外需要大家留意的是,这套材料设定集中将蕴含无关《Fate/EXTRA》和《Fate/EXTRA CCC》的剧透机密,还没有没戏游戏的粉丝请必须留意。作为初回特典,购入本材料集的粉丝还能够获得人物设定师ワダアルコ画出的插画集!

【商品机密】

标题:《Fate/EXTRA material》

卖出日子:2013年八月十六号

预先规定价:26二十五号元

尺寸:B5变型(全彩)

页数:228页

初回框定特典:《Fate/EXTRA & CCC ワダアルコillustrations》(收录了ワダアルコ教员为各种原由而一共画出的56幅插画)

《Fate/EXTRA》(命数/新章)由TYPE-MOON和IMAGEEPOCH独有特别研发、Marvelous Entertainment卖出的一款角色演出游戏。根据TYPE-MOON的《Fate/stay night》改編而成。《Fate/EXTRA》和后续作《Fate/EXTRA CCC》均在PSP平台卖出,由奈须食用菌负责本作的脚本代码监修,武内崇负责人设监修本作的设定。尽管部分人物名字与Fate正传系列相反,不过设定上存在区别,所以能够被视为原作的分支作品。

相关动漫:《Fate/命运之夜重制版》《FATE ZERO》《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SC》《FateStayNight》《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

上一篇:天才麻将少女:新作外传9月连载 下一篇:无法逃离的背叛:8月24日重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