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ate第一!日媒评“未来值得期待的动画”

Fate第一!日媒评“未来值得期待的动画”

今朝4月新番正在热播当中,而一些剧院版动画同样吸引了良多动漫迷存眷。不外若何着眼将来的话,尔后应该也有不少值得我们等候的作品吧?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评选了“将来值得等候的动画”。

Fate第一!日媒评“未来值得期待的动画”

■第一位是剧院版《Fate》,《夏目友人帐》第五季紧随厥后

排名第一位的作品是《Fate/stay night[Heven’s Feel]》,这部作品改编自《Fate/stay night》,而且是以间桐樱线为重要剧情。早在官方宣布将建筑三部曲剧院版的时辰,本作品就成为了粉丝们热议的中心。

而排名第二位的是《夏目友人帐 伍》,这也是作品时隔四年再度推出TV动画,让不少粉丝感动不已。其它排名第三的是即将在炎天开播的《NEW GAME!》。至于第四位则再次被《Fate》拿下,此次的作品为《Fate/Extra》。只是关于本作品的更多详情还没有颁发。其它,排名第五的作品是将在炎天同时启动“绝望篇”和“将来篇”的《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将来值得等候的动画】

第1位《Fate/stay night[Heven’s Feel]》

第2位《夏目友人帐 伍》

第3位《NEW GAME!》

第4位《Fate/Extra》

第5位《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第6位《驱魔少年 HALLOW》

第7位《你的名字。》

第8位《ReLIFE》

第9位《无邪与闪电》

第10位《漂流甲士》

(问卷光阴:2016年4月19日(周二)~2016年4月24日(周日))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Fatestaynight无限剑制》《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Fantasista Doll》《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SC》《FATEZERO

上一篇:合法萝莉!日媒解读魔禁:小萌老师的魅力 下一篇:不容易!插画师自述悲惨的业界待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