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ate/stay night:新PV画像公开

Fate/stay night:新PV画像公开

预约于昔年春天开播的由ufotable企业又一次动画化的重名游戏改编作品《Fate/stay night》昨天地下了最新的PV影像,让咱们赶紧一睹为快吧!

关于大家最关心注视的戏剧的情节方面,咱们从到现在为止地下的图像中不难发觉本次的又一次动画化将会制作的很有可能又是SABER线的戏剧的情节,然而跟原来一样值当等待。腾讯动漫将会为大家追踪报导。

《Fate/stay night》(フェイト/ステイナイト)是由TYPE-MOON于2004年元月三十号卖出的PC平台书契犯险游戏,也是TYPE-MOON经济活动化后第一次亮相的作品。由于广受欢送,2005年十月二十八号卖出《Fate/hollow ataraxia》。2006年元月播放首部动画版。2010年元月二十三号戏院版《Fate/stay night - Unlimited Blade Works》在东洋异地放映。由虚渊玄编撰的前传小说《Fate/Zero》也由ufotable制作了动画版,于2011年十月一号起头播出。

【STAFF】

原作:奈须食用菌 / TYPE-MOON

检查查看:三浦贵博

角色原案:武内崇

角色预设:须藤友德、田畑寿之、碇谷敦

动画制作:ufotable

相关动漫:《钢之炼金术师FA粤》《FateStayNight/命运停驻之夜》《FATE ZERO》《Fatestaynight无限剑制》《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SC

上一篇:舰Colle:激萌TV动画原画流出 下一篇:精灵使的剑舞:今年7月正式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