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十月番我要成为双马尾:PV第三弹公开

十月番我要成为双马尾:PV第三弹公开

行将于往年十月起开播的由水泽梦所著轻小说改编的动画作品《我要成为双马尾》地下了第三弹PV影像——红马尾(CV:上坂堇)版本。这段PV中由客人公观束总二变身后的“红马尾”的声优上坂堇失去出镜,并且大胆出现演技,让咱们一同来观赏一下。

《我要成为双马尾》是由日本轻小说家水泽梦原作、春日步担任插画的轻小说。小说单行本第5卷(2013年12月18日出售)的书带上,宣布了动画企划进行中的音讯,并于次年月18日出售的第6卷书带上,正式发表行将动画化。作品次要讲述了特地喜欢“双马尾”发型的高中一年级先生观束总二,在某日忽然被来自异世界的少女朵艾儿授予了双马尾幼女战士“红马尾”的变身才能。同时,总二所在的世界呈现了以人类的肉体动力“属性力”为食粮的异世界怪物,身为这些怪物指标的双马尾们侧面临着危机。从图艾尔那儿失去幻想装甲的总二为了维护地球上的双马尾以及战争,与两小无猜津边爱香变身的双马尾战士“蓝马尾”一起开端了抗敌的旅途。

十月番《我要成为双马尾》PV第三弹公开

【STAFF】

监视:神户洋行

助理监视:喜多幡彻

系列形成:荒川稔久

角色设计:森田和明

举措监视·肉体力结晶设计:山根雅弘

3D导演:渡边哲也

设定设计:Studio Noise

色调设定:铃城留美子

音乐:高梨康治(Team-MAX)

音响监视:檟本崇宏

动画制造:Production IMS

【CAST】

观束总二:岛崎信长

红马尾:上坂堇

津边爱香:相坂优歌

神堂慧理那:赤崎千夏

朵艾儿:内田真礼

观束未春:五十岚裕美

樱川尊:M·A·O

伊斯娜:日笠阳子

邪恶魔蜥:玄田哲章

邪恶魔龙:稻田彻

【主题曲】

OP:Give me!Revolution

歌:内田真礼

作词:儿玉沙织 作曲:田渊智也(UNISON SQUARE GARDEN)编曲:やしきん(小林康太)

单曲出售日:2014年10月22日

ED:题目未定

歌:Twintails【红马尾(CV:上坂菫)、蓝马尾 (CV:相坂优歌)、 黄马尾(CV:赤崎千夏)】

单曲出售日:2014年10月22日

相关动漫:《神圣十月

上一篇:老声优回归!爱·天地无用:CAST公开 下一篇:上周漫画/轻小说销量 海贼王四天177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