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十月新番哪家强?阿宅推荐排行榜公布

十月新番哪家强?阿宅推荐排行榜公布

随着时代的倒退,宅男早曾经不是人人喊打的对象了。很多宅男在公司和学校都遭到了不少女孩子的欢送。因而,有很多女性为了知晓“他”的喜好,何乐不为地去承受宅文明的洗礼。不过现实上,面对数以万计的动画作品,到底看什么能力愈加无利于理解宅人的最新静态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评比出了2014年春季新番当中值得关注的作品。

如今,虽然有十分多喜爱动漫作品的人,不过其中又有多少人自以为是“动画宅”,毫不禁忌地表白本人的兴味呢?依据一项“动画宅与2014年春季动画”的考察,面对“你感觉本人能否是动画宅呢”的成绩时,有大略31.1%的人(共有2202名15~49岁的男女参与问卷)答复“是”。而依照男女比例而言,男性为35.5%,女性是26.6%。尽管这个数字比例并不算很大,然而也能够证实:社会上的确存在着十分喜爱动漫的人群。问卷当中还有一道“动画宅人关注的2014年春季新番到底是哪部作品”的成绩,而问卷的后果如下所示:

十月新番哪家强?阿宅推荐排行榜公布

第1位:《七大罪》(23.8%)

第2位:《机动战士高达G复国静止》(22.6%)

第3位:《Fate/stay night》(20.5%)

第4位:《魔术快斗1412》(19.3%)

第5位:《飙速宅男GRANDROAD[第二季]》(18.7%)

第6位:《火星异种》(18.4%)

第7位:《刀剑神域Ⅱ》(17.8%)

第8位:《寄生兽》(17.2%)

第9位:《美少女战士》(16.6%)

第10位:《暂时女友》(16.3%)

其中,诸如《美少女战士》、《机动战士高达》等作品,即使是一些不相熟动漫的人,也应该有所耳闻吧?不过其余动画可能就让非宅人感到生疏了。例如,《七大罪》讲述了为了解救颓丧的王国,公主踏上寻觅传说中骑士团之旅的故事。但实际上,这部作品的风趣水平丝毫不亚于那些经典名作。

各位,尤其是浏览本作品的女孩子们,想不想试着追一些春季新番,而后跟心仪的他畅谈动画呢?假如可以跟对方打好关系,那么说不定也无机会一同去动画舞台的三次元所在地,进行一场浪漫的“圣地巡礼”哦!

相关动漫:《神圣十月

上一篇:火影忍者:大结局 有情人终成眷属! 下一篇:世界最萌音!临时女友:伊藤加奈惠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