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十月轻改番绝对双刃:预告片公布

十月轻改番绝对双刃:预告片公布

几天前,角川(微博)组织旗下MEDIA FACTORY出版社的“MF文库J”在东京秋叶原举办了一场“夏日学园祭 2014”。流动请来多著名人物气声优、歌手和乐队组合到场,还有各种戏台流动、销行宅物的摊位、展出处等数量多风趣内部实质意义。不但这么,流动沿袭说话时的这一年常理还会宣布不少动画化机密。如今,MF文库J已刊发本作——《相对双刃》(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行将电视动画化!

《相对双刃》是一部由柊星巧创编、浅叶优绘画的学园战役类轻小说作品,从2012年起头在MF文库J系列下发行。非主要讲评故事人客公“九重透流”能通过被又弱又小的肉体体的力量将本身的魂灵周密化,构成仅归属本人的武器“焰牙”,在进入了传承传授“焰牙”的战役技艺学院后,由于学院的拍档制度自愿与银发美年轻女子茱莉同住一屋檐下,因此开展一段富含学园保存生命、激斗场景两大因素的故事。到现在为止小说单行本已卖出了五卷,最新的第六卷将于七月二十五号卖出。

10月轻改番《完全双刃》预告片揭晓

到现在为止,制作方以前地下动画将由制造了《东京暗鸦》(東京レイヴンズ)和《IS〈Infinite Stratos〉》(IS <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的8bit动画企业制作。至于具体的动画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单子和主演声优单子,则临时还没有宣布。固然没有详报,但制作方仍然刊发了将于昔年秋季,在东洋视频文件网站“NICO生”上播出动画专门特地篇。这是在是振奋人心!额外,该作品的外传幽默诙谐的画面将于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半月刊Comic Alive》上连载,看来动画尚未开播,外传和商品就以前后进行一步了。

“夏日学园祭 2014”除开宣告了《相对双刃》动画化的音信外,还有额外两条重磅音信。鉴别是:《绯弹的亚里亚》(緋弾のアリア)的新企划“project code AA”和《魔弹之王与战姬》(魔弾の王と戦姫)动画的播出日子及主演声优。

所说的《绯弹的亚里亚》的新企划“project code AA”,就是原作作家赤松中学及原作插画家小舞一连接创编的新小说——《绯弹的亚里亚AA》将于昔年冬季正式出版上市;至于《魔弹之王与战姬》的动画播出日子,已确认于昔年的金秋10月开播,男性和女性故事人客公堤格尔维尔穆德·冯伦和蕾欧诺拉·维尔塔利亚将鉴别由石川界上下团结户松遥扮演。

再有《相对双刃》的新音信,咱们将马上为各位奉上!

相关动漫:《神圣十月

上一篇:樱井孝宏入籍铃村健一所在声优事务所 下一篇:绯弹的亚里亚:新企划及宣传视频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