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十月番追哪部?日媒评选期待度排行

十月番追哪部?日媒评选期待度排行

2014年曾经进入最初一个新番播出季度了。目前绝大少数的作品曾经开播,同期盼许久的观众们见面。那么这些作品当中哪些才是大家最为关注的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就大家最等待的10月新番进行了等待值排名,后果如下。

十月番追哪部?日媒评选期待度排行

排名第一位的作品是由贵家悠原作、橘贤一作画的科幻热血题材作品改编的同名动画《火星异种》 。本作品讲述了在21世纪中期,人类为了让火星变得愈加适宜寓居,将用来改进环境的藻类以及顺应性很强的蟑螂投放到了火星上,可是没想到这些生物却领有了智慧,并且对人类开展了出击的故事。本作从设定上给不少观众一种耳目一新的觉得,而这种光明系题材的作品也十分合乎此前《进击的伟人》等故事的潮流,遭到关注天然是天经地义的事件了。本作品已经取得2013年“这本漫画真凶猛!”男榜第一名,目前销量曾经打破570万册,成为2013年ORICON年榜销量第十名。置信随着动画化的推动,这部作品无望在人气上获得更大的打破。

十月番追哪部?日媒评选期待度排行

《银仙》排在了第二位。置信大家关于7月播出的《月刊少女野崎君》还历历在目吧?而这部作品目前曾经被不少观众认定为“月刊的接班人”。本作品当中的女配角市松小日向是一个看似三无其实心田十分孤单的少女,她在玩通灵游戏的进程中呼唤出了名为银仙的白发兽耳怪人。不过接上去的故事并没有任何惊悚的元素,反而充溢了搞怪和吐槽,然而故事却又时辰带着一丝小打动。关于厌倦了长篇热血作品、光明好奇故事、有限倒贴后宫等题材的观众而言,格调轻松的《银仙》无疑能给大家十足的治愈。

十月番追哪部?日媒评选期待度排行

排名第三位的是被有数粉丝吐槽为“尽管是炒冷饭,然而你敢出我就敢看”的《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和之前的作品相比,本次的动画在品质上有了一个很大的晋升,画面成果出色、音乐方面也是令人如痴如醉。而那些共性丰厚的角色也给了有数型月厨观看的理由。

十月番追哪部?日媒评选期待度排行

而由京都动画推出的《甘城光芒游乐园》排在了第四名。本作品光是冲着京阿尼X贺东招二的名号就足够让人等待了。尤其是作品中频繁呈现名为BON太的不祥物,这让不少人回想起了当年的《全金属狂潮》。目前第一集动画曾经播出,很多效劳观众的镜头招致了一些观众吐槽“京阿尼腐化了”,不过也给另外的群体提供了必需每周去追的理由。

十月番追哪部?日媒评选期待度排行

另外铃木央漫画作品《七大罪》改编的同名动画名列第五位。本作品能够说是近年来稀有的纯霸道热血番,担心着国度现状的第三王女伊丽莎白,将解救国度的心愿寄予于十年前因重罪而被通缉的骑士团——七大罪,为此单独踏上寻觅的旅程。这次的动画约请到了断手狂魔梶裕贵以及雨宫大法·雨宫天加盟,在开播之前就引发了有数话题,前几天播出的第一集颇受好评,也证实了人们的意料。

【大家最等待的10月新番】

第一位 《火星异种》

第二位 《银仙》

第三位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四位 《甘城光芒游乐园》

第五位 《七大罪》

第六位 《电器街的漫画店》

第七位 《四月是你的谎话》

第八位 《狼少女与黑王子》

第九位 《高达G复国静止》

第十位 《寄生兽》

第十一位 《笑对阴天》

第十二位 《天体原理》

第十三位 《晓之尤娜》

并列第十四位 《境界触发者》

并列第十四位 《暂时女友》

第十六位 《飙速宅男》第二季

并列第十七位 《寻觅遗失的将来》

并列第十七位 《灰色的果实》

并列第十九位 《对于齐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并列第十九位 《我家浴室的现状》

第二十一位 《我、变成了双马尾》

《火星异种》材料库:http://data.comic.qq.com/workterms.html?id=297

相关动漫:《神圣十月

上一篇:讣告:老牌声优家弓家正9月30日逝世 下一篇:迷信歪风!日媒占卜10月番女主角性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