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PV第2弹及人设公布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PV第2弹及人设公布

行将于10月开端播出的TV动画《日常系的异能战役》是一部以“中二病”为主题的作品。由于明天是9月12日,“12”的发音在日语中与“中二”相反,所以明天本作在官网上发布了大量新情报。包括PV第2弹、主题曲出售情报、动画播出情报,并追加了4名新角色的动画设定图。

首先,最新地下的PV第2弹中含有文艺部成员们启动超才能的画面,而且还退出了OP曲《OVERLAPPERS》和ED曲《You Gotta Love Me》的片段,能够让大家更充沛地感触到动画全体的氛围。

其次,由出演本作4名女配角的声优(山崎遥、早见沙织、种田梨纱、山下七海)组成的“Qverktett:||”演唱的OP曲《OVERLAPPERS》,还有“加藤*福原(加藤英美里&福原香织)”演唱的ED曲《You Gotta Love Me》都将于11月19日出售。

再次,本作的首播工夫曾经确定为10月6日深夜2点5分在东京电视。当前会陆续在大阪电视、爱知电视和AT-X播出。其余频道的播出工夫请见下文。

最初,这次发布动画设定图的4名新角色是寺岛拓笃出演的大爷系真厨二病美女子桐生一,福原香织出演精打细算又一根筋的先生会会长的工藤美玲,细谷佳正出演的遗憾系美少年宅男相模静梦,以及加藤英美里出演的无能小先生九鬼円。

《日常系的异能战役》的原作是望公太撰写,029配图的系列轻小说。故事讲述文学部5名成员的弱小超才能忽然觉悟之后,产生了想要投身到波涛壮阔的学园超才能大战的欲望,然而却发现他们的日常生存照旧平铺直叙……

【播出工夫】

东京电视 10月6日起 每周星期一 深夜2:05~

大阪电视 10月8日起 每周星期三 深夜2:35~

爱知电视 10月8日起 每周星期三 深夜2:35~

AT-X 10月9日起 每周星期四 早晨10:00~(重播:每周星期六早上9:00~,每周星期二早上4:00~,每周星期三下午4:00~)

【主题曲出售情报】

TV动画《日常系的异能战役》OP曲《OVERLAPPERS》

2014年11月19日出售

CD+DVD

编号:EYCA-10073/B

价钱:1944日元(含税)

DVD内容:

·无字幕版OP动画

·灯代·千冬登程!TRIGGER拜访

仅CD

编号:EYCA-10074

价钱:1296日元(含税)

TV动画《日常系的异能战役》ED曲《You Gotta Love Me》

2014年11月19日出售

CD+DVD

编号:EYCA-10075/B

价钱:1944日元(含税)

DVD内容:

·无字幕版ED动画

·《You Gotta Love Me》MV

仅CD

编号:EYCA-10076

价钱:1296日元(含税)

相关动漫:《悠哉日常大王》《Himegoto/搞姬日常》《T宝的悲惨日常》《兔宝的悲惨日常 第三》《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上一篇:四月是你的谎言:翻唱CM第2弹公布 下一篇:元气囝仔:小野大辅五岛之旅PV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