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版男高日常:蓝光特典公开

真人版男高日常:蓝光特典公开

已于今年前一年十月十二号在东洋公映,由山内泰延原作改编的《女子高中生的平时》真人电影版将于三月十九号卖出蓝光和DVD。

蓝光和DVD特典为一张封面般大的双面卡片,一面是原笔者山内泰延所画出的插画,另一面则是初次地下的菅田将辉(故事扫边忠邦的演出者)、野村周平(吉竹的演出者)和吉泽亮(秀则的演出者)的三人合照;音频特典将收录三位非主要演员和导演松居大悟的述评音轨。

 真人版《男高平时》蓝光特典公开

额外还有一张专门收录各种特典映像的光碟,涵盖有:宣流传动映像、分化小短篇(六集)、三位非主要演员的座谈会录像、幕里花絮、菅田将辉×岗本杏理访问交谈录像、由崇拜对象组合“虎鱼组”演唱的正题曲《超衷心感谢》PV等外容。

 真人版《男高平时》蓝光特典公开

扫边菅田将辉寄语:

我非常心爱原作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在照相的时候,咱们几集体都留意保留好原作角色的神态举动和各种特质来演出它们在讲堂角落闲磕牙的平时,而不但仅仅是演一部笑片。也故而我感受挺不安的,因为这些个非常细中央不肯定每集体都能注意到,但我很愿望各势能在蓝光和DVD外面一个个地地将他们都找进去。诸如“它们在说啥子?”、“他犹如在作什么诶?”等事物样子,能够说实在是平时保存生命之中的笑料宝藏,还请各势能好好观赏它们的“平时”姿态!

导演松居大悟寄语:

我在照相这部《女子高中生的平时》的时候,是抱着一种暗中察看高中生保存生命实态的心绪去拍的。还请各位留在家里好好笑上一场!还有就是,每个银幕人物都有它们各自的故事,愿望各势能多看几次,每每就追着某个角色去看,这么预计能反反复复看中个二百半百次左右吧。

真人电影版非主要角色单子

忠邦:菅田将辉

吉竹:野村周平

秀则:吉泽亮

小水果:岗本杏理

柳人:山本美月

唐泽:太贺

副会长:角田晃广

光雄:东迎昂史郎

细野:栗原类

美果:上间美绪

生岛:三浦透子

羽原:两山之间的低凹花纯

文学年轻女子:白鸟久美子

忠邦妹:高月彩良

便当店店员:小池唯

便当店店员的男冤家:奥野瑛太

村松教员:佐藤二朗

相关动漫:《一磅的福音(真人)》《美少女战士真人版》《足球风云真人版

上一篇:“初音未来”模型化 3月9日发售 下一篇:动画Xmaiden:人设和声优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