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悠哉日常大王 2:主题曲演唱阵容公布

悠哉日常大王 2:主题曲演唱阵容公布

预定将于7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悠哉日常大王》第2季《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颁发了OP曲和ED曲的谍报。OP曲是nano.RIPE演唱的《木灵言灵(原名:こだまことだま)》,ED曲是剧中4名主演声优演唱的《我们归来了(原名:おかえり)》。

《悠哉日常大王 2》主题曲演唱阵容公布

《悠哉日常大王 2》主题曲演唱阵容公布

熟悉《悠哉日常大王》这部作品的粉丝们应该都知道,本作第1季的OP曲即是由nano.RIPE演唱的,此次他们从新回归将带来若何的作品呢?巨匠一起等候吧。《木灵言灵》的单曲碟将于7月22日发售,有运用动绘图做封面的动画盘和DVD同梱盘两种规格。

另一方面,演唱ED曲的4名声优是小岩井小鸟、村川梨衣、佐仓绫音和阿澄佳奈,仍旧也生活了第1季ED曲的演唱威望。《我们归来了》这首歌由ZAQ负责作词和作曲,单曲碟预定8月5日发售。

《悠哉日常大王》是あっと正在《月刊Comic Alive》(Media Factory)上连载的日常系漫画作品。本作以全校学生只有5小我的乡间学校为舞台,告诉4名少女和配头们悠悠哉哉的日常生产故事。TV动画第1季2013年10月播出。

第2季的监督由川面真也担负,系列形成由吉田玲子担负,脚色设定由大冢舞担负。SILVER LINK.负责动画建筑。声优威望方面,仍旧是小岩井小鸟出演宫内莲华,村川梨衣出演一条萤,佐仓绫音出演越谷夏海,阿澄佳奈出演越谷小鞠。

  《悠哉日常大王 2:主题曲演唱阵容公布》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悠哉日常大王/哝哝日和》《悠哉日常大王》《悠哉日常大王 第二季

上一篇:七大罪:游戏曝光原创角色 铃木央设计 下一篇:哆啦A梦声优大山羡代忘记曾为哆啦A梦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