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动画机器人少女:明年1月公开

新动画机器人少女:明年1月公开

 新动画《机器人年轻女子》下一年元月公开

称呼“机器人动画金字塔顶端”的“魔神系列三部曲”将变身为美年轻女子动画,并集平时轻松卖萌和暴努力奋战役为一体。动画将于2014年元月于东映频带播出。

动画《魔神Z》是永井豪原作的机器人作品,本作作为初创现往日本动画史上乘坐式细微机器人的总称型作品的始祖,关于原先所蕃息出的各式各样变化体裁分流作品的影响极度深刻长远。

根据引见,这次的《机器人年轻女子》企划是东映动画企业在2009年时的一项企划,本次则是把位于“机器人动画金字塔顶端”的“魔神系列三部曲”《魔神Z》、《大魔神 GREAT MAZINGER》、《UFO魔神古兰戴萨》中的有机体施行美年轻女子化,并组成最强最利害的《机器人年轻女子Z》略称“Z组合”。动画预约一集10分钟,将以练马的商行街为戏台开展全新的原创故事。

 新动画《机器人年轻女子》下一年元月公开

【故事简介】

故事发作在日后,“Z组合”寻常在东京练马区大泉学园光量子力町施行新式动力“光量子动力”的宣流传动,偶然性将前来搞毁害的公开帝国的尖兵(机械兽年轻女子们)揍飞(捎带脚儿出气压力)。是平时搞笑与暴力相接合的动画。

【STAFF】

原作:永井豪

企划:近藤修治、小林惠司、黄金建

系列形成:兵头一步

角色设定:川上哲也

检查查看:博史池畠

制作通力:LandQstudio"s

制作:东映动画、东映VIDEO,东映CHANNEL

【CAST】(人名为暂译)

Z酱(《魔神Z》):本多真梨子

克蕾酱(《大魔神 GREAT MAZINGER》):水濑祈

古兰戴桑(《UFO魔神古兰戴萨》):荒浪和沙

阿修罗男爵:久川绫

喀拉塔K7:木下由树子

達普拉斯M2:东山萘央

盖酱(大空魔龙):高冈香

小电(阴正电磁侠):佐藤聪美

芭拉碳(超人战队):辻步

丹丹(丹加德A):喜多丘千阳

 新动画《机器人年轻女子》下一年元月公开

相关动漫:《蜡笔小新动感超人VS高衩魔王

上一篇:华丽一族:特別版DVD9月20日发售 下一篇:漫画家赤松健接受朝日新闻采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