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回忆积木小屋:片方10月推新动画

回忆积木小屋:片方10月推新动画

《回想积木小屋》片方十月推新动画

东洋爱媛县松山市与ROBOT协作的原创动画将于2013年十月播放,七月二十四号起正式向城市居民征集配置声音演员,涵盖在宣传片中应用的,以及三位为动画角色配置声音的担任职务的人。

株式会社ROBOT因制作《腾跃大捜査线》、《海猿》等电影有名,动画方面的代表作则是经典的短篇动画《回忆积木小屋》,此作曾得过奥斯卡的短篇动画奖。

东洋爱媛县松山市位于四国地域,这次的动画是松山自2012年九月宣告的“衷心感谢松山方案”的一环,由城市管理工作府和制作企业独有特别成功实现。

《回想积木小屋》片方十月推新动画

“衷心感谢松山方案”次重要的条目的是进步提高松山的价值,开凿城市新的吸引力,标题中的“衷心感谢”,应用的是松山方言,拼音是:DANDAN。【……】

将于10月播出的动画将是长度为5分钟的动画,是犯险为正题。还将制作与动画本篇相联动的五个小短电影,还有15秒的微缩版本。这部摆清楚是“城市宣传片”的动画不知起初成果怎么样。

到现在为止正在松山市大陆地区下广泛征集声优,涵盖100个人民演员(应用在CM等处),和三位动画角色的声优。

《回想积木小屋》片方十月推新动画

《回想积木小屋》片方十月推新动画

相关动漫:《回忆三部曲》《心跳回忆》《回忆积木小屋》《ToHeart永恒回忆》《悠久之翼述说回忆

上一篇:复联2:正式定名为奥创时代: 下一篇:我的脑内恋碍选项:声优人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