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ATE:系列新动向?神秘倒数网站上线

FATE:系列新动向?神秘倒数网站上线

昨日(3月12日),一个疑似《FATE》系列新动向的奇奥倒数网站悄然默默上线,网页上写着“新的运限入手下手了——A NEW FATE BEGINS TO STIR.”,并正在倒数,倒数光阴将在3月15日早晨归零。

《FATE》系列新动向?神秘倒数网站上线

页面是蓝色的后台,很像是在水中,上方有光照下来,亮光的强度有所更动。蓝色的后台上写着良多巨细纷歧的“101010101010101010……”,尚有一行翰墨“新的运限入手下手了——A NEW FATE BEGINS TO STIR.”。有网友确认了一下源代码,发现内中包括着用ASCII写成的图案。

《FATE》系列新动向?神秘倒数网站上线

《FATE》系列新动向?神秘倒数网站上线

而网页所在“project-cosmos”也让人产生良多遥想。这究竟是不是《FATE》的企划呢?是游戏仍旧动画,抑或其他媒体呢?腾讯动漫频道将会继续存眷。

《FATE》系列是从TYPE-MOON的翰墨冒险游戏《Fate/stay night》生长出的系列作品,包罗多平台的游戏、多部动画、漫画、小说等。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FateStayNight/命运停驻之夜》《FATEZERO》《Fatestaynight无限剑制》《钢之炼金术师FA粤》《Fantasista Doll

上一篇:日本网友:真岛浩根本就是一个怪物 下一篇:是你吗?漫画“变成宅人前后的花钱心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