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战警:或将推新动画 金刚狼回归漫画

X战警:或将推新动画 金刚狼回归漫画

据外媒Bleeding Cool报道,许久未出新作的《X战警》动画系列将于近日推出新作,这标识表记标帜着漫威和福斯这两大竞争敌手之间严峻激烈的关连将趋于懈弛。另一方面,在《X战警》中具有超高人气的金刚狼也将回归漫画。

《X战警》或将推新动画 金刚狼回归漫画

说到漫威和福斯的前世此生,这个话题就扯得有点远了。简而言之,昔时漫威濒临破产的时辰,将《X战警》的版权卖给了福斯,开初漫威大张旗鼓时想收回昔时卖出去的局部版权。然而,收回不是你想收想收就能收。开初,时任漫威CEO 的Ike Perlmutter授意旗下漫画自宫(2015年1月漫威《奇奥四侠》漫画停刊)以对抗手握X战警、奇奥四侠片子版权的福斯,同时也叫停了相关玩具、衣饰、手办、海报、动画片的授权,在宣传举止上也强加了必需给漫威漫画宣传作为附带前提。随后,漫威高层发生“内战”,凯文·费奇得胜,片子部直接向迪士尼讲述。跟福斯这边也就停火,以至到而今单方尚有些小的协作。

《X战警》或将推新动画 金刚狼回归漫画

《X战警》漫画的新首席编剧Marc Guggenheim(《绿箭》剧集的建筑人)在采访中谈到X战警人物的将来时透露表现新作中X战警重要是以俊杰的形象浮现,至于X战警今朝所承受的生活危急只是简朴的剧情须要,并不会成为将来剧情生长的主线。至于这部全新动画剧集以什么形式推出,今朝官方还未给出明确动态。

《X战警》或将推新动画 金刚狼回归漫画

《X战警》是由美国漫威出品的漫画,告诉了这个世界上人类中的一小局部存在基因变异,这局部变种人拥有了各类各式的超能力,而世界对于这样一群异类产生了恐惧。万磁王为了争取更多变种人的权力,他沉积了一批手下接续针对人类进行破碎摧毁。而X传授致力于人类与变种人之间协调生活,他兴办了X学院,收取变种人学生,教诲他们常识,让他们能公平利用自身的能力,培育他们成为X战警,警备人类与变种人。因为漫画的热销,《X战警》相关的动画也相继而出。

《X战警》或将推新动画 金刚狼回归漫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x战记OVA》《x战记》《金刚狼与X战警 第一季》《金刚狼与X战警第一季》《X战警(四月新番)

上一篇:不准玷污道明寺!松本润粉丝逼动作片女优删推特 下一篇:凤凰女黑化?X战警:超新星:或6月开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