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传水星领航员:系列将出新动画?!

网传水星领航员:系列将出新动画?!

网传治愈系美少女动画《水星领航员》系列将建筑全新动画《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原本官网已经上线了,然则不知道为什么网页很快就无法掀开,只留下若干张网友的截图。

网传《水星领航员》系列将出新动画?!

网传《水星领航员》系列将出新动画?!

网传《水星领航员》系列将出新动画?!

网传《水星领航员》系列将出新动画?!

《水星领航员》的原作是天野梢的漫画作品,单行本和相关书本累计刊行量高达480万本。动画新作《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是继《The ANIMATION》、《The NATURAL》和《The ORIGINATION》这3季TV动画和OVA《The OVA ~ARIETTA》之后的全新作品。预定9月26日在举止中上映,是为了留念TV动画播出10周年的留念作品。监督和系列形成是佐藤顺一,担负脚本创作的是吉田玲子。

其它,《水星领航员》还将发售收录了全TV动画的蓝光碟BOX。这个动态却是以前就颁发过,并非讹传。至于动画新作《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的真假就要期待官方的谍报了。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网传《水星领航员》系列将出新动画?!网传《水星领航员》系列将出新动画?!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网传水星领航员:系列将出新动画?!》由: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宫野真守&绿川光确定出演血界战线: 下一篇:大友克洋原画!仙台机场巨型浮雕披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