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山下莉奥将出演彼岸岛:女主角

山下莉奥将出演彼岸岛:女主角

 山下莉奥将演出扮演《对岸岛》女主角

根据松本光司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真正月初七剧《彼岸岛》女扫边演员终于宣布。已经主演过日剧《东京年轻女子山下莉奥》和真人电影版《魔法使的留意事情的项目》的山下莉奥将演出扮演片中的女扫边雪。

雪是回返彼岸岛的人员中唯一的一名女性人员。在设定中,雪是一名特长弓箭的女学生,山下莉奥说:“我压根儿就对举动戏和弓道有所心里向往,所以这次非常开心。”

这个之外,片中的剩下非主要人物演员也已地下。远藤雄弥演出扮演人客公的冤家阿健,西井幸人演出扮演碰,阿部翔平演出扮演西山,胜信演出扮演加藤,佐藤惠美演出扮演高深莫测的的女人冷。

真正月初七剧版将从十月起头在《彼岸岛》将在TBS·MBS等频带的黑更半夜档播出。白石隼也在片中演出扮演回返彼岸岛寻找着落不明的哥哥的人客公宫本明,铃木亮平则演出扮演宫本明的哥哥宫本笃。

山下莉奥小访问交谈:

Q:敬辞您对《彼岸岛》女扫边有啥子印象?也许谈一下子看过脚本代码后的感想。

A:脚本代码中巨大的宇宙观引人入胜。每集体物都是鲜活的人的总称,非常具有活力。雪是回返彼岸岛的人员中的唯一女性。我愿望饰演出她在彼岸岛那一个非事情的真实情况的世界中,在明和阿健之间摇晃的真的模样。

Q:雪在剧中会有一点应用弓箭的举动戏,敬辞您想饰演出怎么的雪?

A:我压根儿就对举动戏和弓道有所心里向往,所以这次非常开心。我对本人的膂力很有自信,然而雪是参加了高中校际较量的弓道圣手,所以在正式开机前,我会着力练习,愿望演好这个角色。

相关动漫:

上一篇:JOJO的奇妙冒险 ASB:席卷山手线 下一篇:诹访部顺一演奇迹列车:新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