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声优·山下七海因有过男友引发热议

偶像声优·山下七海因有过男友引发热议

陪伴着声优偶像化趋向的生长,我们已经愈起事以将声优和偶像判袂看待了。而与此同时,偶像声优的私生产也被良多人所存眷。近日山下七海就由于被曝出交往过男友而激起了热议。

偶像声优·山下七海因有过男友引发热议

山下七海此前曾经出演过《日常系的异能战斗》(姬木千冬役)、《Wake Up,Girls!》(久海菜菜美役)以及《战斗之魂猛火魂》(利剑田环奈役)等作品,而且在10月新番《骇客娃娃》当中为3号配音,博得了不少粉丝存眷。此次的事变从网上颁发的图片可以看到,她在接收杂志采访的时辰供认:自身高中时代曾经有过一个交往3月的男友,而且从信息而言应该是篮球队队员。

对于这样的动态,一些网友感慨消极欲绝:“高一就已经谈了,心碎!”但同时更多的人透露表现:“学生谈爱情有什么奇怪吗?”“别把你们的糟糕动机加到人家妹子身上!”而且尚有人引用了《Wake Up,Girls!》中的一句“在成为偶像之前,起首是人”来为七海加油。或许这也预示着“偶像就不克不及谈爱情”的奇怪风尚已经逐渐发生旋转了吧。对此就让我们连续放弃存眷。(腾讯动漫频道10月1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偶像声优·山下七海因有过男友引发热议》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变身!偶像公主》《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偶像活动》《偶像大师》《迷你偶像大师第二季

上一篇:OxT将演唱PRINCE OF STRIDE:主题曲 下一篇:水濑祈&伊波杏树将参加法政大学学园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