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朝9晚5:确认推出日剧 山下智久主演

朝9晚5:确认推出日剧 山下智久主演

此前宣布将进行影像化的恋爱漫画《朝9晚5》近日由官方确认了建筑电视剧的动态。本第二天剧不仅将于往年10月正式播出,而且这次主演的演员名单也让人刻下一亮。

《朝9晚5》确认推出日剧 山下智久主演

今朝已经确定将有石原聪美以及山下智久参演本作品。前者出演过包罗《寿司王子!前去纽约》、《失落恋巧克力职人》、《迎风而立的狮子》、《侵陵的巨人》等诸多影视作品,本次的《朝9晚5》里,她的透露表现也值得等候。

而山下智久置信只要追日剧的配头都不会感慨目生。《求婚鸿文战》、《Code Blue》、《零秒脱手》、《Summer Nude》等作品均是他的代表作。那么此次两人会擦出若何的火花呢?让我们放弃存眷。

《朝9晚5》确认推出日剧 山下智久主演

《朝9晚5》以英语会话课堂为舞台,描绘多名男男女女的恋爱故事的群像剧。英语会话讲师樱庭润子十分神驰外国的生产,在迎来27岁的生日之际却要与性情耿直的僧人·星川高岭相亲……

  《朝9晚5:确认推出日剧 山下智久主演》由: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愤怒的小鸟:首曝剧照 蠢萌绿猪络腮胡亮相 下一篇:死神:作者久保带人宣布今晚删推特账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