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作者谏山创欲推将棋漫画

进击的巨人:作者谏山创欲推将棋漫画

如果说2013年哪一部作品最为胜利,相信大少量的人都会将票投给《进攻的伟人》吧?而随着作品的大热,原作笔者谏山创的身上也导发了不少的话题。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刊发他将创编一部名为《the Killing Pawn》的短篇幽默诙谐的画面。幽默诙谐的画面的体裁是将棋。

《进攻的巨人》笔者谏山创欲推将棋幽默诙谐的画面

况且,这一次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之中,谏山创将同《ARMS》的笔者皆川亮二开展协作,这次的作品估计在八月六号卖出的《周报少年magazine》(讲谈社)36·37号合刊上登载。

关于谏山创而言,皆川亮二是一个值当心里向往的存在;与此同时,后者也在浏览过《进攻的伟人》在这以后兴叹道:“风趣的幽默诙谐的画面闪现了!”两位惺惺相惜的人,通过这次协作也总算满意了你我的主意需求吧?

幽默诙谐的画面的标题“the Killing Pawn”蕴含着“兵弑王”的象征,沿袭非官方的的音信,这也将是一部“正派派的将棋对战幽默诙谐的画面”。而到现在为止宣布的插图上,似乎是人客公的角色声称“我用步兵就能搞定你”,也展览出了又弱又小的自信。那末终归这部作品会导发怎么的反响呢?让咱们刮目相看!

相关动漫:《进击的小学生》《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的巨人OAD》《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巨人

上一篇:逆转?玛妮:票房超越口袋妖怪: 下一篇:10月番结城友奈是勇者:人设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