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兵长已被玩坏 进击的学校:1月发新歌

兵长已被玩坏 进击的学校:1月发新歌

《侵陵的学校》TV动画版刚才播完,剧中乐队“No Name”就宣布将于2016年1月20日发售第2张单曲碟《Clarity》的好动态,封面图中兵长利威尔拿着拖布双腿离地的跳姿确切是太优美了。

兵长已被玩坏 《进击的学校》1月发新歌

《侵陵的学校》的原作是以谏山创人气漫画《侵陵的巨人》为原型,由中川沙树创作的番外漫画。TV动画版中登场的蒙面乐队“No Name”不久前刚才发售了第1张单曲碟《跪下 蠢猪们》,而今就宣布将在来岁2月发售第2张单曲碟的动态,看来他们在动画完毕后仍旧还会连续生动下去。

此次的新歌名为《Clarity》。歌曲的名字即是“洁净、清楚”的意思,极度吻合有洁癖的乐队主唱利威尔(CV:神谷浩史)呢。而在封面图中利威尔也是大取销模式全开,如斯犀利的眼神是由于有与垃圾大战一场的憬悟吗?单曲碟的特典是原创封面图贴纸。

《侵陵的学校》是从2012年入手下手连载于《别册少年Magazine》上的漫画作品。故事发生在巨人与人类奇特相处的一所学校中,厌恶巨人的艾伦将与巨人之间迸发出若何的故事呢?TV动画版监督为井端义秀,系列形成为后藤绿,脚色设定为八寻裕子,动画建筑公司为Production I.G。

  《兵长已被玩坏 进击的学校:1月发新歌》由: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观点:轻国事件,正版时代降临的阵痛 下一篇:死了都要爱!“星战”骨灰盒热销英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