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推出限量时尚手表

进击的巨人:推出限量时尚手表

知名少年漫画作品《侵陵的巨人》将与日本时尚腕表品牌WIRED连系推出“侵陵的巨人腕表”,分为艾伦和利威尔两款,每款举世限量发售1750只。

《进击的巨人》推出限量时尚手表

艾伦款的表盘为蓝色,表带为查询拜访兵团装扮中包括有的亮棕色,整体浮现出精壮的印象。表的后面刻有艾伦的形象,侧面则刻有“Eren Signature Model”字样。这款腕表售价为不含税2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20元)。举世限量发售1700只,在日本国内的数目为1500只。

《进击的巨人》推出限量时尚手表

利威尔款的表盘为绿色,表带为查询拜访兵团装扮中包括有的暗棕色,整体浮现收兵长作为率领者的沉稳气味。表的后面刻背运威尔的形象,侧面则刻有“Levi Signature Model”字样。这款腕表售价为不含税2.3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403元)。同样举世限量发售1700只,在日本国内的数目为1500只。

《进击的巨人》推出限量时尚手表

腕表将用专门的礼盒包赚,除了包括表自身之外,还会附赠印有脚色插图的胸针。

《进击的巨人》推出限量时尚手表

据悉,这两款腕表的№0001号将赠给给作者谏山创。7月3日入手下手可以预约,预定9月9日正式发售。数目无穷,喜欢就赶忙脱手吧!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的小学生》《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巨人OAD

上一篇:万人评选:“最期待的7月新番”TOP20 下一篇:槽点满满 网友表演“四个死宅”魔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