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贼吓尿!进击的巨人:发行量突破卷均300万

海贼吓尿!进击的巨人:发行量突破卷均300万

说到连年来最为顺遂的漫画作品,置信不少人会将票投给《侵陵的巨人》吧?来岁的第二季动画今朝也吸引了良多动漫迷的存眷。而原作漫画的行情也是一路看涨。近日依照杂志图片动态:本作品的累计刊行量已经打破了惊人的6000万册。

海贼吓尿!《进击的巨人》发行量突破卷均300万

若何说这是一部已经刊行了若干十卷的作品,那么这个造诣或许还可以用“极度不错”来形容。然则思索到《侵陵的巨人》一共只有20卷单行本,居然就实现了卷均300万的可怕造诣。要知道,良多作品可能直到了却都做不到累计300万,在此也不得不说《侵陵的巨人》是多么的可怕。

海贼吓尿!《进击的巨人》发行量突破卷均300万

今朝良多网友评叙说:“强!无敌!我只能这么形容了。”“来岁动画化效应,破亿不是梦啊!”“除了大海贼,没人能阻止‘莴苣’了。”那么究竟结果这部作品还能达到若何的高度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侵陵的巨人》告诉了人类为了回避巨人的侵陵而将自身关在了高耸的墙壁当中,可是某天,巨人打破了人类的防地,从此新的大难入手下手了……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海贼王粤语》《海贼王剧场版第10弹强者世界前传第0话》《暴力宇宙海贼》《海贼王OVA-RomanceDawn》《海贼王

上一篇:“哈利波特”老戏骨将加盟权力的游戏:第七季 下一篇:以后银魂咋办!知名乐队DOES宣布停止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