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近妹妹:真人电影版曝多张剧照

最近妹妹:真人电影版曝多张剧照

行将于五月十七号正式放映的真人电影版《近来,妹子的模样有些怪》继之前地下的预测报告片PV后,这次有暴光了多张剧照。从其中能够看见对原作中经典局面的复元,还有两名女扫边的甜美镜头。

真人电影版《近来,妹子的模样有些怪》根据松泽麻里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本作是取景师青山裕企初次负责检查查看的作品,他最著名的作品就是一系列以制伏年轻女子为正题的写真集。已经在孩童节目《天授孩童MAX》负责小佳宾的童星桥本甜歌演出扮演女扫边美月,昔年19岁的她在片中初次应战大尺度的饰演。人气崇拜对象模特茧演出扮演缠上美月的幽魂日和。电影版的戏剧的情节大部分沿袭原作施行,然而大终了之前的低潮部分取纳了原创戏剧的情节。

《近来,妹子的模样有些怪》讲评哥哥夕哉和妹子美月两人因为父母再嫁而保存生命在同一屋檐下。某天,一名自称是幽魂的年轻女子寿日和突然呈如今美月身后,并对美月说:“我很心爱夕哉,因为没有完成这段爱情就翘辫子,所以没法成佛。”为了让美月成佛,美月不可少要和夕哉表演一点令人害臊心跳的戏码。如果心跳度不够高的话,美月便会死。美月和日和起初终归会迎来怎么的命数呢……

相关动漫:《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上一篇:战国BASARA:今年播出新作动画 下一篇:网络动画这是缘啊:DVD版4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