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名作虫师:称将有重大消息公开

名作虫师:称将有重大消息公开

由讲谈社发行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半月刊Afternoon》曾在上个月刊发将有严重往事。而根据这个月杂志的最新偷跑图片,所说的的严重往事以前确认是要延长下去两个月连载《虫师》专门特地短篇“日噬翳”的前后篇。不过报料还远远不算完,除开专门特地篇以外,愈加令人吃惊的音信行将在最近几天地下!

 名作《虫师》称将有重大消息儿公开

既是幽默诙谐的画面短篇连载都以前不算大音信,那末咱们能够设想所说的令人吃惊的音信应当是TV动画续篇再开了。当然,这次的短篇以“再开新篇和章”为标题,想必也是不可以失去的优秀的作品。这个之外,收集保藏版1、2卷将于十一月二十一号正式卖出的音信也同时错过了证实。

《虫师》是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漆原友纪的代表作品。该作品已经于1999年至2008在《半月刊Afternoon》上连载,单行本全10卷。而2005年作品刊发将由动画制作企业Artland制作TV动画,于并2005年十月二十二号起在富士媒体播放,全26话。在2007年也推出过大友克洋导演的重名电影。这部作品讲评了虫师银古省视虫之形迹的故事。整个儿故事笔调并肩,归属小众向作品,但看后的看客无不为之入迷,恐怕正就是这样人气才催产了第二季的有可能性吧。

到现在为止周密的音信还没有错过证实,腾讯动漫将与大家一同关心注视最新静态。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宫野真守与渡边麻友同出席试映会 下一篇:原创动画世界征服:制作阵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