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古典BL小说集:发售 汇聚世界各地名作

古典BL小说集:发售 汇聚世界各地名作

《古典BL小说集》将于5月由日本平凡社正式出书。这本小说集中收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女性作家撰写的古典BL小说。

《古典BL小说集》发售 汇聚世界各地名作

之以是说是“古典”,是由于这本小说集中收录的作品全都是在BL这个范围正式诞生之前被创作出来的作品。BL文化在日本鼓起大体是在上个世纪70年月,而这本小说集中收录的作品都创作于19世纪后半到20世纪60年月之间。

当然年月长远,然则范例极度丰盛,有兄弟之间的故事,也有配头之间的故事,尚有而今极度盛行的年齿差CP。执笔作家来自法国、德国、英国、日本等世界各地。

由于受到篇幅的限止,长篇作品不克不及扫数登载,以是只登载了纲要和故事梗概,不外森茉莉撰写的中篇小说《情人们的丛林》等作品都收录了全文。

小说集的巨细为B6变形,总共有356页,含税价值为1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7.73元)。而今已经可以在官网和日本亚马逊出息行预约了。

  《古典BL小说集:发售 汇聚世界各地名作》由: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哆啦A梦:剧场版引进在即 中国风海报曝光 下一篇:TV版悠哉日常大王:第2季确定7月回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