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知名作家怒斥:喜欢萌系角色的男权社会令人作呕

知名作家怒斥:喜欢萌系角色的男权社会令人作呕

如今的日本,二次元文化已经遍布各个角落。而机构推出萌化不祥物进行宣传的环境也早就让人有见责不怪的感觉了。可是近日,一名叫做北原美野里的女性作家却黑暗透露表现:喜欢萌系脚色的男权社会令人作呕。

知名作家怒斥:喜欢萌系角色的男权社会令人作呕

在文章中,北原指出:“而今的萌系脚色已经超越了死宅、亚文化或者工口的范围,到了连行政机构以及企业都大量运用的境地了。生产在惨酷时期的大叔们,莫非说只能依靠少女幻想来生活了吗?莫非说,真的觉得这种做法就有活门了吗?亦或者,只是在破罐子破摔呢?”看得出,她的豪情长短常感动的。

而写着写着,北原的立场愈加亢奋:“我说假话吧,大大都成年女性对于青睐于少女幻想的男子汉大丈夫,乡村觉得恶心的。与其说萌系脚色恶心,不如说是重视萌系脚色、而且加以滥用的男权社会很恶心。对于那种过渡偏好少女幻想的眼光,我感慨极度怀疑,不知道女性的容身之地址那边。为什么男子汉大丈夫总要执着于不存在的少女呢?这种空虚,令人感慨恐惧。”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贸易不即是这样么……若何你终日板着脸也能卖失落器械,那巨匠天然不会去搞萌系宣传啊。”“又来了又来了,死宅喜欢萌若何了?须要你这种大妈啰嗦吗?”“那么腐女的存在又该若何解释呢?”对于这位作家的不雅观点,列位国内动漫迷有什么见识吗?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缺乏故事性!老虚等资深大佬点评如今动画 下一篇:巨人中学校:漫画完结 动画第二季要等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