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讨论:伪恋:该怎么改才能成为名作呢

网友讨论:伪恋:该怎么改才能成为名作呢

当然是《周刊少年JUMP》连载光阴最长的爱情漫画,然则提到《伪恋》的时辰,良多人乡村裸露极度不爽的脸色。这重要也跟作者配置发卡的做法以及老梗的剧情生长有很大的关连。而近日,有日本网友谈判:《伪恋》该若何改才能成为名作呢?

网友讨论:《伪恋》该怎么改才能成为名作呢

1: 名無しさん : 2016/10/05

当然说整体透露表现不咋样,然则《伪恋》应该属于连年来比拟有人气的爱情作品了吧?就这么失落败太惋惜了。那么究竟该若何做,才能让它成为名作呢?巨匠来供应点设法主意?

2: 名無しさん : 2016/10/05

我记得最初是短篇性质的吧,那么事先就放弃短篇的环境,不要开长篇连载就好了。尽量有了连载,也别弄那么多的女副角,就环绕两个妹子即可。

4: 名無しさん : 2016/10/05

其实我却是以为这部作品还不如弄个西崽公长逝的终局呢,真的。譬喻说所有的妹子都被绑架了,为了挽救巨匠,一条乐献出了生命。这么一来,不仅没有人说他人渣,反而会成为止境好男子汉大丈夫。后宫作品无论若何改,只若何西崽公必需选择一个的话,就肯定不会成为名作。

6: 名無しさん : 2016/10/05

重要是将小野寺弄得太可怜了。并且直降临近终局的时辰,渣乐都还觉得他同时喜欢两个女孩子。你要么就跟近邻《出包王女》结城梨斗那样直接挑清楚明了开后宫,要么就应该在中后期的时辰就彻底确立对个中一个女孩的豪情。

14: 名無しさん : 2016/10/05

提及来,其实既然都是利剑道之子,那么最后拿下所有人也不奇怪吧。我觉得最不科学的是,出生于利剑道之家,却终日一副正义男儿的样子,最后还当了私事员。这是何等失落败的家教啊。

23: 名無しさん : 2016/10/05

这种作品最大的禁忌是拖得太久。其实三卷旁边了却是最好的。也不要有那么多女副角了,即是西崽公认为自身喜欢的是A,效果发现真正喜欢的是B,就OK了。

28: 名無しさん : 2016/10/05

JUMP的西崽公应该在剧情里有所生长才对,这一点在一条乐身上完全没看到,以是应该增强这方面的描绘吧……

网友讨论:《伪恋》该怎么改才能成为名作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已经是时泪!数据表明妖怪手表:要过气? 下一篇:盼续集!贝蒂声优谈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