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从零开始:人气力压你的名字:!网友怒骂侮辱名作

从零开始:人气力压你的名字:!网友怒骂侮辱名作

要问而今哪部TV动画最红,巨匠必然即速就会想到《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再问而今哪部动画片子最火,巨匠应该乡村脱口而出《你的名字。》。若何要把这两部动画放在一起比拟,究竟结果谁的人气更高?它们是统一个级其它作品吗?最新一期的动画杂志《NEW TYPE》的动画排名就惹怒了不少日宅。

《从零开始》人气力压《你的名字》!网友怒骂侮辱名作

最新一期《NEW TYPE》按例颁发了人气动画TOP10、人气女性脚色TOP10、人气男性脚色TOP10等排名。《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夺得了人气动画第1名,雷姆登顶人气女性脚色第1名,女副角爱蜜丽雅排名第8,男副角则在人气男性脚色中排名第7。而新海诚的动画片子《你的名字。》拿到了人气动画第2名,女副角宫水三叶拿下了人气女性脚色第2名,男副角立花泷则拿下了人气男性脚色第3名。从排名看来《从零入手下手》的人气要比《你的名字。》高,不外这样的排名是不是那边怪怪的?

《从零开始》人气力压《你的名字》!网友怒骂侮辱名作

对于《NEW TYPE》的排名,日宅热议道:“《从零入手下手》这种电视台播出的动画,跟新海诚在片子院上映的大片子能比吗?基础不是一个级其它作品。”“我觉得和《你的名字。》比起来仍旧《从零入手下手》的剧情更雅观。”“希望你们不要再拿《你的名字。》这种票房百亿创造汗青的动画跟《从零入手下手》这种深夜动画进行比拟了。”“《从零入手下手》的蓝光都卖得不若何样,它究竟拿什么跟《你的名字。》比?即是连提鞋都不配的水准。”“拿《你的名字。》跟《从零入手下手》放在一起切实其实是对《你的名字。》的欺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Re:从零开始的异世

上一篇:真不污!看完脸后看什么部位让女人想结婚 下一篇:你的名字:票房破百亿 新海诚成为宫崎骏后历史第二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