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番超弹簧机器人:12月7日开播

新番超弹簧机器人:12月7日开播

 新番《超弹簧机器人》十二月七号开播

小说《佛兰德的狗》是英国作家薇达在1872年所著的童话故事,在1975年,由东洋动画企业将其改编为动绘画作品品《佛兰德的狗》,故事发作在比利时北部的佛兰德,塑造的是人客公的心路历程,见证性命的离合聚散,也是经历多次年月淘洗被以为是相对催泪的经典之作。

然而,到现在为止这部经典之作似乎将被东洋动画企业再次搬上小屏幕,不过体裁以前变化为机器人正题的平时剧,动画标题为《超弹簧机器人 帕特拉什》,估计将在2013年十二月七号东京工夫前半晌7:00起头在TOKYO MX的节目《みんなで!ニコリッチ》内播出。

动画《超弹簧机器人 帕特拉什》看起来像是泡面番的感到,而片中的角色也蕴含了扫边耐罗、爷爷等人,当然还有关紧的狗狗——帕特拉什,只是新动画中帕特拉什成为了机器人,寻常是机器狗的形态,不可缺少特殊情况变身机器人!

 新番《超弹簧机器人》十二月七号开播

【STAFF】

制作:石川和子

企画:藤家浩巳、杉浦太郎

制片人:涌井雄辅、佐藤道明、清水香梨子(GATHERING)

检查查看:山本雄三

脚本代码:春日森春木

人设、机设:喜多浩太郎

动画制作:甲元隆則、神崎隼、山田美伸、夢山潤江、安部柊子

人设通力:Joint Office

灌音:delfi SOUND

编集:株式会社J-Force

音乐:こぐま

动画制作著述:东洋动画

【CAST】

耐罗:木下铃奈

亚罗亚:戦え!!ぴっちょりーな

杰邦:濑戸川太一

帕特拉什:森高聪

解释:菊池心

 新番《超弹簧机器人》十二月七号开播

相关动漫:《樱桃小丸子 新番》《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X战警(四月新番)》《哆啦A梦新番》《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

上一篇:Fate/Zero:监督将开始新作企划 下一篇:卖萌作方吉大家族:动画化确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