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少年夏季新番月歌:公布新情报

美少年夏季新番月歌:公布新情报

确定于7月播出的偶像题材TV动画《月歌》官方近日颁发了3个脚色的视觉图和主题曲谍报。

美少年夏季新番《月歌》公布新情报

《月歌》是由人气声优与新锐作曲家连袂打造的原创音乐刊行节目《月歌。(原名:ツキウタ。)》。由该企划改编的TV动画确定于往年7月播出,动画由Studio Pierrot建筑,导演是负责过《战国BASARA》的川崎逸朗,脚本为ハラダサヤカ,人设则是番由纪子。这次黑暗的3个脚色人设及视觉图分袂为师走驱(CV:梶裕贵)、如月恋(CV:増田俊樹)、弥生春(CV:前野智昭)三人。

师走驱(CV:梶裕贵):性情开畅又坦白的少年,但不知为何长年负债,出生不幸但从不认输。

美少年夏季新番《月歌》公布新情报

如月恋(CV:増田俊樹):老是很有肉体,喜欢时髦的今世少年,步法妥善是其技巧点。

美少年夏季新番《月歌》公布新情报

弥生春(CV:前野智昭):深受巨匠置信的回护者,是一个温厚知性的好青年,心大得有点圣母。

美少年夏季新番《月歌》公布新情报

其它,官方还颁发了动画主题曲谍报,主题曲演唱者分袂为《月歌》企划中的偶像组合Six Gravity及他们的敌手组合Procellarum。将来官方还将陆续颁发更多人设及插图,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Suite光之美少女剧场版夺回来!连结内心的奇迹之音》《光之美少女Suite》《美少女战士水晶/美少女战士Crystal》《HeartCatch光之美少女》《光之美少女:玩具王国

上一篇:吉卜力大博览会举行 珍贵资料大公开 下一篇:日宅讨论:动画为什么非要边做边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