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番龙珠超:7月5日富士电视台播出

新番龙珠超:7月5日富士电视台播出

万众瞩方针《龙珠》系列最新TV动画《龙珠超》确定将从7月5日入手下手在富士电视台播出,告诉发生在悟空与魔人布欧大战完毕后的新故事。

新番《龙珠超》7月5日富士电视台播出

《龙珠》是鸟山明从1984年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公民级经典漫画,单行本和完全版全世界累计刊行量已经打破了2亿3000万本。

此次《龙珠超》的故事发生在悟空与魔人布欧的战斗完毕,地球再次回复复兴和平的时辰。是一部由原作者鸟山明担负原案,地冈公俊担负系列导演的全新作品。悟空、悟饭和悟天的声优都是野沢雅子。OP曲是吉井和哉演唱的《超绝☆活力》,ED曲是晨安美国演唱的《Hello Hello Hello》。

这是鸟山明初度在TV动画中担负原案。西崽公们不单碰见了从死亡中醒来的破碎摧毁神比鲁斯,并且可怕的“宇宙帝王”弗利萨还重生了。除了这两位已经在剧院版动画中登场的大BOSS之外,《龙珠超》中还会浮现更多奇奥人物……

  《新番龙珠超:7月5日富士电视台播出》由: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樱桃小丸子 新番》《哆啦A梦新番》《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X战警(四月新番)

上一篇:花泽香菜真人出演手机广告 为黑道配音 下一篇:Angel Beats!:蓝光BOX内部展开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