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OLDCODEX演唱夏季新番噬神者:OP曲

OLDCODEX演唱夏季新番噬神者:OP曲

人气游戏《噬神者》的TV动画版即将从7月5日入手下手在TOKYO MX等频道播出。而今本作的OP曲已经确定为由铃木达央和YORKE.结成的双人音乐OLDCODEX演唱的《Feed A》。

OLDCODEX演唱夏季新番《噬神者》OP曲

《Feed A》将作为OLDCODEX的第11张单曲碟在8月5日正式发售,有初回限止盘和但凡盘两种形式。个中,初回限止盘的DVD中收录了MV和花絮视频。

其它,OLDCODEX的第10张单曲碟《Lantana》以1万102张的销量,在6月22日的Oricon周榜上排在第10名。《Lantana》是TV动画《利剑子的篮球》第3季下半局部《诚凛VS洛山篇》的ED曲。希望他们此次的新歌可以得到更好的造诣。

TV动画版《噬神者》是游戏5周年的留念作品。监督是平尾隆之,脚色设定是净水庆太,音乐是椎名豪。动画建筑公司是曾建筑过剧院版动画《空之境地》和TV动画《Fate/Zero》的ufotable。出演声优有平田广明、中井和哉、大原沙耶喷鼻香、阪口大助、坂本真绫等。

OLDCODEX第11张单曲碟《Feed A》

发售日:2015年8月5日

【初回限止盘】

价值:1800日元(不含税)

编号:LACM-34371

【但凡盘】

价值:1300日元(不含税)

编号:LACM-14371

  《OLDCODEX演唱夏季新番噬神者:OP曲》由: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战国Collection》《High School DxD New 高校龙中龙第二季》《CENCOROLL短篇剧场》《Fantasista Doll》《School Days

上一篇:西明日香 吉田有里巫女节目DVD封面曝光 下一篇:天空之城:飞行器11月发售 大量图片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