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书店员评选“4月新番值得推荐的漫画原作”

书店员评选“4月新番值得推荐的漫画原作”

这一季的4月新番仍旧会给我们“太多不知道看啥”“已经目眩神迷混乱”的感觉。而这个中不少作品改编自漫画。那么究竟结果哪些漫画值得举荐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于书伙计进行了查询拜访,效果如下:

书店员评选“4月新番值得推荐的漫画原作”

第5位:《俺物语!!》(或子:作画、河原和音:原作/集英社)

这是一部完全想象不到来自于margaret系少女漫画的作品。拥有显着外部特点的西崽公“刚田猛男”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然而和下游的皮相差异,实践上猛男极度纯情且温顺,而且有些不太顶用。这种设定让人一会儿就被吸引过去了。

有书伙计对此评价说:“原来即是一部挺受欢送的作品,而动画化之后更是有添了一把火的感觉。无论男女,所有读者都极度喜欢。当然我觉得一入手下手可能有不少人抗拒猛男的模样,但仍旧举荐巨匠看看。”而只要放弃下去了,或许这张脸反而会成为最大看点吧?

书店员评选“4月新番值得推荐的漫画原作”

第4位:《食戟之灵》(附田祐斗:原著、佐伯俊、森崎友纪:著/集英社)

在1月的《幸腹涂鸦》之后,我们又看到了一部(从好的意义上)滥用工口元素的拾掇作品。原作漫画自不消说,第一集的动画也没有辜负巨匠等候,而且迅速激起了话题。虽然一部作品不成能光靠工口元素支持局面,拾掇、剧情、脚色都是让人百看不厌的亮点。

“不仅是这部漫画,比来拾掇系的漫画人气都很高。而拿着书在收银台那儿看的时辰,感觉自身肚子都饿了(笑)。”(书伙计)在动漫作品当中描绘的食品,往往比真实的食品更能调动巨匠的胃口,这也是很不成思议的任务。

书店员评选“4月新番值得推荐的漫画原作”

第3位:《落幕的炽天使》(镜贵也:原著、山本大和:漫画/集英社)

这是一部告诉由于奇奥病毒而承受消灭性侵陵的人类、同为了吸血而将人类圈养起来的吸血鬼之间展开战争的公开幻想作品。故事中包括了吸血鬼、鬼、刀等元素,对于幻想迷而言是绝对不成错过的作品。

“当然这是男女通吃的作品,但在女性读者方面的人气更棒。今朝最新一卷也很快发卖一空,我们而今都在苦等再版的进货。”(书伙计)其它由漫画版原作·镜贵也创作的别传轻小说今朝也在发售当中。

书店员评选“4月新番值得推荐的漫画原作”

第2位:《章鱼老师》(松井优征/集英社)

这是一部尽量连非漫画兴趣者都至少风闻过的大人气作品。作品告诉了声称将在来岁3月引爆地球的超等生物“杀老师”,同被委托谋害任务的椚丘中学3年E班学生们之间展开的暗(JIAO)杀(YU)故事。

“而今好若干卷作品都已经卖光了,处在等调货的状态。自身漫画在改编动画之前就很受欢送,我本人都极度喜欢。而且杀老师关爱学生的处所最棒了。”(书伙计)以谋害为主题,但内容却极度积极,这样的作品今朝仍旧极度罕有吧?

书店员评选“4月新番值得推荐的漫画原作”

第1位:《亚尔斯兰战记》(荒川弘:漫画、田中芳树:原作/讲谈社)

这本漫画的原作是个体向小说,而曾经推出过《钢之炼金术师》、《银之匙》等知名作品的荒川弘将其改编为漫画,因此在动漫迷当中的知名度也大大晋升。其它动画开播之后,由于官方一度提出了“禁止浮现BL透露表现的同人本”而激起过不少话题。

“荒川姑娘描写的战斗画面很棒呢。不仅是漫画,原作小说也极度滞销。看得出良多原作粉丝也都愿意采办漫画。”(书伙计)而这个不懂事的清淡王子究竟结果会有若何的运限,也是将来值得我们存眷的中心。

虽然了,不仅是漫画作品,这一季新番也有不少改编自轻小说作品。那么还等什么呢?快点去补番吧!

  《书店员评选“4月新番值得推荐的漫画原作”》由: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女主献唱!魔物娘相伴日常:追加详情公布 下一篇:1~5部最多!动画宅每周追番调查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