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RED:新刊纪念车田正美40周年

RED:新刊纪念车田正美40周年

昨日(十二月19)日卖出的《半月刊Champion RED》2014年二月号(秋田书局)推出了留念车田正美出来闯40周年的大型企划。不但杂志是封面是车田正美画的新图,并且杂志上还登载了车田正美的长篇访问交谈。

 《RED》新刊记念车田正美40周年

幽默诙谐的画面方面,冈田芽武画出的《圣斗士星矢EPISODE.G》和手代木史织画出的《圣斗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话》都推出了单回终了的新作。这个之外,预约将于2014年三月十九号卖出的五月号杂志上,将登载高河弓的新连载《车田忠义水浒传~HERO OF HEROES~》的预测报告幽默诙谐的画面。高河弓在《机动战士高达00》中负责人物设定,幽默诙谐的画面代表作有《LOVELESS》等。

起初,这期杂志还附赠由冈田芽武、手代木史织、高河弓,以及《圣斗士星矢 圣斗年轻女子翔》的笔者久织千卷这4名幽默诙谐的画面家独有特别画出的“车田全名人沧海报”。

相关动漫:《BLASSREITER》《美妙旋律奥罗拉之梦Pretty》《Aggretsugo》《小魔女DoReMi心之密語》《信蜂REVERSE

上一篇:犬猫时间:两部萌系动画1月播出 下一篇:进击的巨人:作者画功渐渐成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