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ree:TV版上映会将发售限定版杂志书

Free:TV版上映会将发售限定版杂志书

由毂下动画建筑的人气女性向动画作品《Free》第1季第1话至第12话的上映会“Free!–Swimming All Night–”将于7月19日在日本毂下、横滨、大阪等多地同时举行,只在上映剧院发售的杂志书《Free!Rediscovery Book》曝光了封面和内页。

《Free》TV版上映会将发售限定版杂志书

杂志书《Free!Rediscovery Book》的封面为5名西崽公的日常服装,而封底则是在ED动画中浮现的阿拉伯造型。这两组图都是专门为这本杂志书专门绘制的新图,犹如又把我们又带回了动画刚才播出的时辰。

《Free》TV版上映会将发售限定版杂志书

《Free》TV版上映会将发售限定版杂志书

杂志书总共150页,全彩印刷,A4巨细。个中收录了剧中重要脚色的质料引见和各类造型,并且还附有脚色设定西屋太志和色彩设想米田侑加的考语。其它尚有从未黑暗过的动画分镜,以及建筑职员的感言。读者可以与建筑成员一起回忆全12话的剧情。价值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1.2元)。

《Free》TV版上映会将发售限定版杂志书

此次的上映会“Free!–Swimming All Night–”是为了帮即将于12月5日在日本上映的剧院版动画《High☆Speed:Free! Starting Days》宣传预热的。剧院版以《Free》的小说原作,由通衢巷子创作的《High☆Speed》为根蒂建筑。告诉西崽公们少年时期的故事。

监督改为《冰果》和《甘城光芒乐土救世主》的武本康弘。脚色设定与TV动画版一样,仍旧是西武太志。重要脚色的声优也放弃不变,仍旧是岛崎信长出演七濑遥,铃木达央出演橘真琴,宫野真守出演松冈凛,代永翼出演叶月渚。

  《Free:TV版上映会将发售限定版杂志书》由: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光之美少女Fresh》《Free男子游泳部》《Fractale》《Free男子游泳部第二季》《Free!男子游泳部

上一篇:D.Gray-man驱魔少年:本周正式恢复连载 下一篇:吸血鬼少年漫画SERVAMP:宣布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