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松坂桃李主演Siren:日剧版追加新演员

松坂桃李主演Siren:日剧版追加新演员

山崎纱也夏的人气刑警漫画《Siren》真人日剧版《Siren刑事×彼女×完全恶女》追加颁发了多名演员谍报。个中,菜菜绪出演掌握了本剧环节线索的奇奥美男橘KARA。

松坂桃李主演《Siren》日剧版追加新演员

《Siren》的原作是山崎纱也夏在《Morning》(讲谈社)上连载的刑警漫画作品。告诉机动检查队成员里见偲和猪熊夕贵的故事。两人既是情人又是搭档,自从在发现怪僻长逝的尸首现场碰见奇奥美男橘KARA后,就被她的猖狂耍得团团转。从日剧版的名字中就可以看出,橘KARA是与男女副角的戏份齐整主要的第3副角。

松坂桃李主演《Siren》日剧版追加新演员

橘KARA是一个对猪熊夕贵异常执著的整容美男,在酒吧做陪酒任务,但却与里见偲展开了极度激烈的斗殴。而日剧版原创脚色速水翔由Kis-My-Ft2的北山宏光出演。他是里见和猪熊的竞争敌手,性情稍微有点讨人厌。

其它,猖狂的整容外科大夫月本圭由要润出演,女男子汉大丈夫生产安全课成员千岁弘子由山口纱弥加出演,背运的设想师渡公允由光石研出演,里见的前上司养育猪熊的猪熊文一由大杉涟出演,刑事课长安藤实由船越英一郎出演。杰尼斯家眷成员高田翔和西尾宇宙也会出演。

松坂桃李主演《Siren》日剧版追加新演员

真人日剧《Siren刑事×彼女×完全恶女》将从10月20日入手下手,每周礼拜二早晨10点在关西电视、富士电视系播出。长约两个小时的第1话提前1个小时,从早晨9点入手下手播出。日剧版的大终局是差异于漫画版的原创终局。

  《松坂桃李主演Siren:日剧版追加新演员》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雨宫天首款写真集封面&特典图公布 下一篇:食梦者:剧中作品PCP:将推出小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