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细谷佳正Free:广播爆料:我是自由人

细谷佳正Free:广播爆料:我是自由人

人气女性向TV动画《Free》第2季以前从七月起头播出。网络放送节目“高崖跳水频带ES”的第2集也以前上线了。“高崖跳水频带ES”的负责管理人蝉联第一季的挑选出的人,连续不断由在动画中演出扮演男扫边七濑遥的岛崎信长负责。岛崎信长在每一集节目中都将与一名佳宾施行会话,第2集邀约到的佳宾就是在《Free》第2季中演出扮演新角色山崎宗介的细谷佳正。

细谷佳正《Free》广播报料:我是自由人

细谷佳正近来被关心注视的一点儿就是他隶属的MAUSU PROMOTION企业的官网以前把他的材料删去开,所以博大网友猜测他从七月一号起头就以前摆脱了该企业,然而他不断没有地下讲道理本人现时到尽头是作为自在堕胎动,仍然退出剩下企业。这次,他终于在“高崖跳水频带ES”节目中耍赖:“我以前是‘自在人’了,没有要保护的货色。”岛崎信长也说:“这个‘自在人’有八下里的含意。”由此能够悬揣他现在临时是以自在人的身分在流动,然而不扫除现时退出剩下企业的有可能性。周密音信有可能将于八月宣布。

细谷佳正演出扮演的角色有《网球皇子 Original Video Animation 全国大会篇》中的白石藏之介、《刀语》中的鑢七花、《歌牌情缘》中的锦谷新、《坂道上的阿波罗》的川渕千太郎、《有你的小镇》的桐岛青大、《噬血狂袭》的晓古城。昔年他还获得“第8届声优Award”的最佳主角奖,是现在关心注视度非常高的一著名人物气男声部优。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歌王子QUARTET IDOL:试听PV公布 下一篇:偶像男团Actors High:将发售广播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