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热血!7月番最游记RELOAD BLAST:公开预告PV

热血!7月番最游记RELOAD BLAST:公开预告PV

由峰仓和也原作改编的TV动画《最纪行RELOAD BLAST》已定档2017年7月播出,今日(1月7日)官方颁发了第1弹预告PV,下面就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7月番《最纪行RELOAD+BLAST》黑暗预告PV 正在加载... < >

热血!7月番《最游记RELOAD BLAST》公开预告PV

这段预告PV是今日在千叶县举行的“最纪行TFESTA2017”举止上揭橥的,视频一入手下手引见了故事的后台:实现了人与魔鬼、化学与妖术共存的无秩序且息事宁人的大陆——桃源乡。那样的均衡倏忽被突破,受到了负面波动的魔鬼们暴走的谜之“异变”,于是四位前去西域天竺国的年老人不得已去捉拿异变的首恶。为了阻止牛魔王的苏生施行。

预告中可以看到三藏(CV:关翘楚)、孙悟空(CV:保志总一朗)、沙悟净(CV:平田广明)、猪八戒(CV:石田彰)四人精彩的战斗局面,以及他们的名台词,精彩的最终章将愈加热血磅礴,令人等候,往年炎天巨匠不要错过哦!

热血!7月番《最游记RELOAD BLAST》公开预告PV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热血人面犬OVA》《热血车城 第一季

上一篇:话题:最有魅力的后宫男是谁呢 下一篇:如何收尾?费雪离世或致星战:续作大幅更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