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人声优大盘点 今年谁会大红大紫

新人声优大盘点 今年谁会大红大紫

现在的声优界就像处于战国时期,涵盖新人的声音优在内,“人气声优”接踵而至的闪现让许多人目没时间接。故而,本次咱们请到达动画述评家加入研究讨论,清理查点可以在2014年一炮走红的新人的声音优。

 新人的声音优大清点 说话时的这一年谁会十分走红

那末就让咱们来一个个地清理查点新人的声音优们吧。近年来初露头角的声优们是——

【渕上舞】

渕上舞于2012年为TV动画《年轻女子与战车》中的女扫边西住美穗配置声音后,在声优界打响了声名。她特长为仁爱温驯的女学生配置声音,在2013年也错过了为《心跳!光之美年轻女子》中四叶爱丽丝配置声音的机缘。2014年里,她的首部配置声音作品将会是《樱Trick》。

【上坂堇】

上坂堇特长俄语,专门特地心爱亚文明。作为一声名优或艺人来说,上坂堇十分值当让大家等待。她在2013年四月为TV动画《儒艮又上当》献唱正题曲《七つの海よりキミの海》,没有遇到困难以歌手的身分出来闯,发挥有经验。2014年她将在《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中连续不断为凸守早苗配置声音。同时,她也获得了《Super Seisyun Brothers‐超青年时期姉弟s‐》中人客公新本千子配置声音的机缘。

【山本愿望】

山本愿望也是一位十分没希望的新人的声音优。2014年她的第1部配置声音的作品将会是《Wake Up,Girls!》。况且由于《Wake Up,Girls!》是一部摹绘以仙台为戏台,年轻女子们挥洒汗珠目指崇拜对象的动画,非主要声优都将会由通过试听的新人的声音优们负责。“会不会再次出生崇拜对象声优呢?”这是现在的动画迷、崇拜对象粉们最大的疑难。

【逢坂良太】

2012年的TV动画《钓球》,以及2013年的《翠星之加尔刚蒂亚》、《反动因valvrave》、《钻石王牌》中咱们都可以看见逢坂良太的影子,值当一提的是他配置声音的角色中扫边率十分高。2014年他也将会在大型企划的TV动画《滨虎》中理所当然地负责扫边的声优。额外,昔年他还将会应战欧美电影《安德的游戏》的吹替配置声音。

【石川界人】

石川界人近来也是人气十足。在《来自惊涛骇浪的今日》、《东京暗鸦》等多部作品中都能看见他的影子。业界对他的评估是“上至猛烈下到平静,石川界人都可以美好地进入了角色,情谊表现出来丰厚却又不失分寸”,演技方面错过了颀长的评估。2014年他也将为《献给某航行员的恋歌》、《排球少年!!》等话题作品中非主要角色配置声音。

【岛崎信长】

岛崎信长也是近来较为极热的声优之一了。初演的作品《在穷冬期望》、《TARI TARI》中他的演技错过了不赖的评估,在2013年三月召开的第七回声优AWARD中荣获新人男声部优奖。在2013年夏季,为《Free!》中人客公七濑遥配置声音要得他的人气愈加消沉。近来岛崎信长还每常被称呼作是“帅哥声优”,在歌曲也是关紧组成部分的《TARI TARI》中,他表现出来出的歌唱实在的力量也是出类拔萃的。

 新人的声音优大清点 说话时的这一年谁会十分走红

实际上新人的声音优还有很多,不可以胜数,但近来的业界有一股“卖得进来才行”的偏向。声优、流动以及LIVE、握手会等露脸办公变得更多,形相以及歌唱程度更能让声优获得人气。额外,新人的声音优在变成中坚力量的这段进程项才是最考验声优实在的力量的时期。但万幸的是近来的新人的声音优们都知晓世界很严酷,在承担寻访时大部分都澄清了本人对演技的激情。让咱们等待它们在2014年的精彩表现出来吧!

相关动漫:《单车新人王

上一篇:真人浪客剑心:两部续篇顺利杀青 下一篇:美少女战士:翻唱专辑追加歌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