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动画人才不足 要用义务教育培养新人?

日本动画人才不足 要用义务教育培养新人?

连年来,日本动画每季新番数目高达数十部,然而个中鲜有佳作,像《火影忍者》《帆海王》这种气象级公民动画更是触目皆是。而形成这种气象的因由之一在于日本动画人才的青黄不接。近日,《JOJO的奇奥冒险》第四部“不灭钻石”动画人设兼总作画监督西位辉实就提出,希望国度能用义务教育来培育动画人才。

日本动画人才不足 要用义务教育培养新人?

西位辉确切推特上发文称今朝日本动画界在资金和劳动方面并没有太大的更动,然则有经验的人却在大幅度增添,再加上而今每季都快要有40部以上的作品,原画师基础不够以应付。因此,他希望国度能采取义务教育的体式格局培育动画人才。

日本动画人才不足 要用义务教育培养新人?

日本动画人才不足 要用义务教育培养新人?

动画作为日本引认为傲的财富,在国际上享有超高的知名度。人才的不够势必会影响到日本动画后期的生长,将动画纳入日本义务教育中或许是一个不错的设法主意。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英国一家,吃在日本》《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猫猫日本史》《漫画日本老故事》《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

上一篇:虽然不喜欢,但能够试着交往的女性年龄 下一篇:喜大普奔!行尸走肉:第三季:将引入高人气漫画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