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间喜剧!新人声优用屁股抓住痴汉

人间喜剧!新人声优用屁股抓住痴汉

前段光阴环绕连系国批判日本成人ACG作品的动态激起了良多存眷。而这个中的“痴华文化”即是被侵陵的中心。不外近日却传来一个让人觉得充溢喜感的动态:一名新人声优用屁股抓住了痴汉。

人间喜剧!新人声优用屁股抓住痴汉

人间喜剧!新人声优用屁股抓住痴汉

这名叫做久木田かなこ的声优在推特上透露表现,自身以一种匪夷所思的体式格局抓住了痴汉,以至于都感觉对不住痴汉。具体而言,她此前在操演骑马,而骑马须要对于大腿、臀部肌肉以及下半身均衡性进行熬炼,还要合营马的节拍来举措。因此,她的臀部也熬炼得极度有肌肉感。而她在乘坐电梯的时辰承受了痴汉,对方用手指深切她的臀部缝处,估量是想体验抚摸软妹子的感觉,可因为阿谁时辰她恰恰想到骑马的举措效果一用力……对方摸到了硬邦邦的肌肉……而且手指还被她的屁股夹住了。于是就这样被相关职员抓获。

预先久木田说,事先痴汉的脸色就像是落入骗局的野活跃物一样,她第一次看到人类裸露这样的脸色。由于觉得很有心思,以是分享了出来。

对此,日本网友评价说:“若何这个时辰用动画声线来一句‘你不知道这是立功吗?’估量痴汉会很兴奋啊。”“风闻女性在痴汉被抓的时辰会极度兴奋,不知道是不是呢。”“我比拟在意手指被夹住的细节……”那么这名声优会不会因此成为一些抖S脚色的绝佳配音者呢?让我们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人间失格

上一篇:变态王子与不笑猫:蓝光BOX5月25日发售 下一篇:埼玉县一学生因持有儿童色情图片被查水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