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今年红白10组新人关注度 μ’s排第5

今年红白10组新人关注度 μ’s排第5

人气偶像企划《LoveLive!》中的μ’s组合自从确定将出演被称为“日本春晚”的红黑歌会后一直占尽话题。那么,期近将登上往年红黑歌会舞台的10组新人中,究竟结果谁才是最受存眷的呢?依照日媒查询拜访,μ’s仅排在第5名,造诣欠好不坏。

今年红白10组新人关注度 μ’s排第5

近若干年红黑歌会在年老人中的收视率不算太高,然则往年有人气很高的偶像组合乃木板46和μ’s出演,置信可以吸引到一些青年人的眼光。那么,究竟结果对于20岁到39岁的男性来说,究竟结果谁才是他们存眷的中心呢?而今就让我们来看看查询拜访效果吧。

往年红黑歌会新面目TOP10

第1名:BUMP OF CHICKEN 25.5%

第2名:Superfly 21.0%

第3名:乃木坂46 15.5%

第4名:极其下游少女 14.5%

第5名:μ’s 13.5%

第6名:大原樱子 12.0%

第7名:REBECCA 11.5%

第8名:星野源 8.5%

第9名:山内惠介 2.0%

第10名:三山ひろし 1.0%

※没什么想看的 43.5%

今年红白10组新人关注度 μ’s排第5

可以看到,μ’s以13.5%的支撑率名列第5,输给了乃木板46。其实此次在受访者中切实其实有密切一半的人都透露表现不想看红黑歌会,而在其它一半中,选择μ’s的人说:“感觉她们很有话题性。”“由于是原作的粉丝。”“等候与《LoveLive!》相关的跳舞和造型。”“希望可以再现动画中的跳舞。”“想看看家里人的应声。”

今年红白10组新人关注度 μ’s排第5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今年红白10组新人关注度 μ’s排第5》由: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瑞秋·麦克亚当斯透露接演奇异博士:理由 下一篇:深夜报社:Idolish 7:特色口水美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