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多少人支持人兽?看日本女大学生怎么说……

多少人支持人兽?看日本女大学生怎么说……

还记得曾经迪士尼有一部名为《美男与野兽》的作品吗?娇弱的美男搭配强健野兽的设定,成为了不少动漫迷津津乐道的器械。而实践当中,也会看到一些妹子长得美丽,但男友看起来犹如野兽的环境。对此,女大学生是若何看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多少人支持人兽?看日本女大学生怎么说……

■你觉得俊男美男的CP,跟美男与野兽的CP,哪一种更让自身动心呢?

俊男美男的CP 309人(77.1%)

美男与野兽的CP 92人(22.9%)

从效果而言,差不多有8成的人仍旧愈加支撑俊男美男的。那么接下来就看看巨匠的理由吧!

■请回复选择“俊男美男的CP”的理由

●仍旧看起来更相配的更好

“若何在意别人目光的话,那么仍旧选择俊男美男的组合更好。”(18岁/大一)

“看上去很配,这样别人也不会有什么想吐槽的处所。”(18岁/大一)

“这样更配啊。”(20岁/大一)

●赏心悦目

“看到这样的组合,我也会很爱慕的。”(22岁/大四)

“看到他们,我也会有种幸福的感觉。”(19岁/大二)

“由于赏心悦目啊。”(24岁/大四)

●其他

“这样就像是在赏识美丽的艺术画了。”(20岁/短期大学)

“看到了也不会觉得难熬痛苦。”(21岁/大三)

“若何是美男跟野兽,或者美女跟野兽的话,我会有种生理上的讨厌感。”(21岁/大四)

■请回复选择“美男与野兽的CP”的理由

●我觉得应该更在意外延

“若何是俊男美男的话,总觉得像是光看脸来交往的。”(21岁/大三)

“不克不及只看皮相,而是应该更在意外延。”(20岁/短期大学)

“我觉得外延更能吸惹人。”(22岁/大三)

●这样更有胡想

“这是一种胡想,美男与野兽的CP才是最完美的。”(24岁/大四)

“犹如很幽默啊。”(18岁/短期大学)

“我比拟好奇男性是若何抓住美男的心啊。”(18岁/大一)

●其他

“我反而不喜欢帅哥。”(23岁/大四)

“俊男美男就太完美了,看不下去。”(20岁/大一)

“我而今的男友即是野兽派。”(22岁/研究生)

“这种组合很常见啊。”(18岁/短期大学)

以上取得了良多的定见。不外值得在意的是,若何真的追到了一个美男,而自身倒是野兽派的话,那么也就让人禁不住想要进修一下攻略美男的手段了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图个啥!日本国家电视台副台长偷自行车被捕 下一篇:Coser的终极目标:像御伽猫梦一样怀上漫画家的孩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