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干爹的野望!和干女儿约会一次要多少钱

日本干爹的野望!和干女儿约会一次要多少钱

在日本,有良多年老妹子为了取得零用钱,会跟男性约会,以至会有专门公司当中介,这种举止叫“爸爸举止”。究竟结果寄父请干女儿吃一顿饭,或者约会要花若干钱呢?有日本节目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日本干爹的野望!和干女儿约会一次要多少钱

有女大学生透露表现,若何是会员,第一次约会要给的交通费是5000日元至1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09.01至618.01元),之后依照差异环境而定。吃一次饭要给的零用钱是3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54.03元)。尚有一边从事偶像举止一边进行爸爸举止的妹子说,从爸爸那里取得的零费钱至少要1万日元1次,并且某次光是用饭就能取得25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450.22元)。

日本干爹的野望!和干女儿约会一次要多少钱

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爸爸不是有钱人怎能承当得起。”“这只是纯挚约会吗?”“岂论生意业务单方都太可悲了。”“25万日元,比我的工资还高。”“已经无法顺应正常生产了吧。”“这是供求须要吧。”“这就是裸露立功了吧,差人和税务署在那边,有人没有讲述工资,为什么不拘系她们呢?”

日本干爹的野望!和干女儿约会一次要多少钱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2077日本锁国》《漫画日本老故事》《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还是作业少!新蜘蛛侠:发布新海报 下一篇:妹子们爱看!金刚:骷髅岛:内地首映票房1.55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