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帅哥也碰壁 日本网友票选最不想交往帅哥类型

帅哥也碰壁 日本网友票选最不想交往帅哥类型

当然说帅哥老是受欢送的,究竟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在女性中传达着“绝对不要和这样的帅哥交往”的说法。日前,日本网站就针对独身的20多岁的女性做了调研,究竟结果什么样的帅哥不受美男们待见呢?快跟企鹅娘来看一下吧。

视觉系走开

帅哥也碰壁 日本网友票选最不想交往帅哥类型

男孩子长得比女生还娟秀,还美丽,这样的男生真的很让女生有压力。尚有即是都已经二十若干岁了,还放弃视觉系的服装真的让人很受不了。留长发回要染颜色,穿厚底靴,还戴着良多叮叮当当的饰物。然后还要经常和乐队现场表演,其实唱歌也不若何样。这样的男生呢,往往在老家还会有自身的粉丝后盾会。不外酿成视觉系之后,身边的女孩子乡村昙花一现的。(S蜜斯 25岁)

有立功先兆的男性

帅哥也碰壁 日本网友票选最不想交往帅哥类型

大学的时辰和一个长得很帅又很温顺的学长一起筹备社团举止的器械。然则不知道为什么社团的举止资金就变少了,当然少的只是1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2.83元)这样的小钱,巨匠都没有很在意。可是有一天,竟然撞见前辈在偷偷拿社团举止的资金。当然只是小钱,但也是立功。尽量是帅哥,然则这样的人我是绝对不会和他交往的。(N蜜斯 25岁)

漠视女性的男性

帅哥也碰壁 日本网友票选最不想交往帅哥类型

在一个知名大学的校草举荐上看到了若干个不错的帅哥,在那里可以进场的都是学历很高的帅哥。由于有良多女孩子喜欢,以是这些男生都看起来挺立崖岸的样子。竞赛完毕之后又在涉谷站碰见他们,他们居然把女孩子的裙子撩起来,瞥见女孩子惊恐的样子竟然还大笑。事先我就觉得绝对不要和这样的人扯上关连。(K蜜斯 28岁)

当然这是个看脸的世界,然则显然日本女性除了看脸还看其他器械。不知道小同伴们若何以为呢?是不是帅就能拾掇一切呢?快来评论区谈判一下吧。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收视率仅为10.9% 怪物之子:与宝可梦GO :撞车 下一篇:小智离家历练的真相竟然是城乡差距太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