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评“无限接近二次元的日本男艺人”

日媒评“无限接近二次元的日本男艺人”

尽量说二次元跟三次元是完全差异的观念,然则实践之中往往就有一些人会让我们产生“这小我切实其实即是来自于二次元”的感慨吧?而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评选了“有限密切二次元的日本男艺人”。

日媒评“无限接近二次元的日本男艺人”

个中,排名第一位的是GACKT,这是一个拥有着端庄相貌、瓷器般的皮肤、超群出众的身体的人物。若何看都像是从漫画内中穿越来的王子殿下。因为颜值确切太高,导致了很难有女性不会被他所折服。同时,GACKT的小我生产也极度奇奥,给我们一种“也许他只是假造存在”的幻觉。

日媒评“无限接近二次元的日本男艺人”

排名第二位的hyde也是常年拥有很高人气的帅哥。美艳的肌肤、有神的眼睛以及高耸的鼻梁,都犹如是人偶个体。面部的比例可以说是黄金比例。

日媒评“无限接近二次元的日本男艺人”

至于排名第三的玉木宏同样拥有着不俗的人气。他的差异服装就能给人带来差异的感慨。再加上出演过《交响恋人梦》等漫改作品,因此也是很吻合“二次元”界说了。至于其他的入选者如下:

第一位 GACKT

第二位 hyde

第三位 玉木宏

第四位 水岛宏

第五位 及川光博

第六位 三浦春马

第七位 佐藤健

第八位 福士苍汰

第九位 成宫宽贵

第十位 小池彻平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4月番双星之阴阳师:追加3名型男声优 下一篇:草莓棉花糖:萌系盖膝毯 腕枕等周边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